2020年7月上海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启动招商

来源:北京国际矿物宝石博览发布时间:2020-02-21T18:42:43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20年7月上海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启动招商。在这个充满机遇与市场的时代,我们希望让矿晶化石陨石的“晶彩”绽放在更广大的舞台!

时间:2020年7月9日-7月1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受早些年国内外矿物爱好者的影响,近二十年来国内矿物市场迅速崛起,已扩大到行业协会、民间组织、学校甚至个人博物馆,矿物专业展也从最初的湖南郴州延伸至上海、北京、黄石、昆明等地方,人气热度持续走高。在这个充满机遇与市场的时代,我们希望让矿晶化石陨石的“晶彩”绽放在更广大的舞台!

20个岁月春秋,主办方海名集团累计拥有百万高端消费观众数据强力支持,全面、细致、高效的服务质量,为各地矿商与买家的合作与交流搭建高效务实的贸易平台,已成为每年专业人士与买家持续关注的展会之一。

展品范围

宝石类

未经打磨天然贵重宝石及半宝石原石,如:金刚石、红蓝宝石、祖母绿、尖晶石、石榴石、坦桑石、碧玺、海蓝宝、欧珀、琥珀、绿松石等。

矿物类

萤石、石英、方解石、孔雀石、自然金、祖母绿、水晶、菱锰矿、朱砂、白钨、磷氯铅矿、辉锑矿、锡石、蓝铜矿、天然矿物晶体;

陨石类

石陨石、铁陨石、石铁陨石、玻璃陨石等陨石类矿物及工艺品;

化石类

恐龙化石、骨骼化石、恐龙骨骼及恐龙蛋化石、昆虫化石、海洋生物化石、硅化木化石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化石标本。

展会保障

实地考察,洞悉行业动态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凭借专业主办展会二十年的运作经验,走访全国多处地质博物馆、赏石协会、地质高校,并联合资源开展新闻发布会,整合行业资源,洽谈商业合作,搭建国内外展示矿宝的窗口和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中国矿物宝石产业的发展。

配对高质买家全面覆盖广告宣传

AD7嵌入式推送、百度信息流推广;微信朋友圈、抖音/今日头条、简媒(网易号、搜狐号、今日头条、趣头条、百家号、一点号、大鱼号等15个国内顶尖自媒体平台)等全面宣传报道。

VIP专业买家邀约,以上海为中心开拓专业市场至江浙地区集群地、古玩城等,打入供需产业链内部,深挖行业实力采购商,铺面宣传展会信息,邀请会员组团参观;

上海百家高端社区、商圈投放电梯框架广告,社区道闸广告,展会信息一览无余,打造专业展会品牌效应。

线上预展,一对一展商定制推文

凭借二十年积累的参展商展品数据库和客商资源数据库,通过与线上”互联网+“的紧密结合,实现“线上预展,现场成交”的新营销模式,为展商引流客源,带来商机。

全国免费电话:4006-0532-08

电子邮箱:hmkwz qdhaiming.com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