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20-07-11T11:07:45

[摘要] 本文主要从: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正在将资金撤出。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

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正在将资金撤出。

有迹象表明,这些波动将持续下去,问题变成了这些资金外流何时可能冲击美国股市。

这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我们面对的未来是,我们甚至无法确定所有可能发生的结果。面对不确定性的投资者渴望避险资产。

在过去20年中,美国只有3年经历过外国投资者成为美国国债的净卖家。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是在2016年。

我认为,出现“净抛售”的原因是,过去几个月情况发生了显著变化,人们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进一步丧失信心,这导致资金外流。

美元的价值正在下降

丧失信心的另一个迹象是,美元在外汇市场上的价值一直在下降。

随着创纪录规模的资本净流出开始于3月份,美元开始贬值。

2月下旬,美元指数在100.00左右。在昨天早上,它已经下降到大约96.40的水平。

在此时间段内,欧元/美元的价格在早些时候只有1.0800,而现在则在1.1325左右。

大多数分析师认为,美元的价值将在今年余下时间继续下降。

现在黄金价格正在上涨

随着近期发生的事件,黄金价格正在上升。

今年上半年,有近400亿美元流入黄金ETF,打破了此前的年度纪录,突显出在新冠疫情期间投资者对贵金属的强劲需求。

周三,黄金价格达到每盎司1,820.60美元。金价今年上涨近20%,自2011年8月以来接近1,891.90美元的历史高位。

推动股市上涨的是寻求避风港的投资者的大举买入,投资者普遍青睐的大宗商品,在危机时期作为价值储存手段。

黄金是从11月美国总统大选前的不安情绪和全球新出现的地缘政治冲突中得到提振。中美关系的不确定性继续困扰着投资者。印度和中国之间的边界争端以及朝鲜和韩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也支撑着黄金需求。

所有这些都是当今世界存在的根本不确定性的一部分。

这种担忧并不新鲜

当我们关注黄金价格时,我们会发现上涨的水平不仅仅是当前的现象。实际上,随图显示,金价在2016年12月16日跌至每盎司1131.60美元的底部,此后一直在上涨。

国外机构纷纷预计未来6至12个月金价将试探每盎司2,000美元的水平,投资者对投资黄金的兴趣越来越大。

鉴于投资者似乎已将美国评级下调为避险基金的"安全港",并已就此采取行动,我们需要关注未来此类资金流动的进一步迹象。我尤其认为,美元价值的变动告诉了我们很多信息。但似乎我们需要密切关注近期的黄金价格。

最大的问题是美国股市。如果信心持续缺乏,这种态度迟早会转向股价,股价就会下跌。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