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纪要公布前 黄金多看少动控制风险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08-17T17:13:15

[摘要] 本文主要从:美联储纪要公布前 黄金多看少动控制风险,国际金价站在各均线上方,5日、10日、20、、40日均粘合或即将粘合。从均线系统上看,短期方向不明。

基本面:

1、美国劳工部周二(8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上升0%,升幅创今年2月以来最低,因汽油价格录得五个月来的首次下跌,表明美国潜在通胀压力温和,这可能会进一步削弱美联储的年内加息前景。

2、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Research)周二(8月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13日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0.2%,之前一周为增长0.5%。更多数据显示,8月13日当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之前一周为下降0.2%。

3、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上周五黄金持仓量减少1.22%,至960.45吨,本周二(8月16日)持仓量略微增加0.19%,至962.23吨。

4、美国全国住房营建商协会(NationalAssociationofHomeBuilders)周一(8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60,与预期一致。NAHB首席经济学家RobertDietz点评称,虽然此前GDP的数据表现疲软,但其消极影响被7月强劲的非农报告抵消,房产市场信心仍然保持稳固,房产市场仍保持上升劲头。

5、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Dudley讲话称,联邦基金期货低估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并未准确反映联储立场。美联储正逐渐接近加息时间点,9月加息是有可能的。

6、被视为美联储内部主流观点代言人的高官Lockhart周二也表示,不排除今年至少加息一次和9月加息的可能,仍有可能今年加息两次,二季度美国GDP初值夸大了经济弱点。

技术面:

均线方面

国际金价站在各均线上方,5日、10日、20、、40日均粘合或即将粘合。从均线系统上看,短期方向不明。

布林带方面:

从黄金日线级别布林带来看,布林带上轨与下轨逐渐走平,整体上继续窄幅震荡。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最终仍然小幅上涨,继续站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多空双方仍然围绕布林带中轨争夺,市场静待进一步消息层面引导。

缠论:

日线级别来看,现货金价仍然维持在1330上方横向运行,仍然需要观察1330一线能否被击穿,一旦被击穿那么震荡中枢的第三段下跌走势将延续。

次级别4小时图来看,近期现货金价形成新的震荡中枢,其范围为1334-1357.短期在没有形成突破走势之前将维持震荡态势。

操作建议:

从上述技术分析来看,当下现货黄金价格维持1334-1357区间震荡,如一旦下破1330,那么日线级别的震荡中枢第三笔下跌走势将延续。

今日重点关注欧盘时段英国7月失业率以及晚间美国至8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另外重点关注周四凌晨2点公布美联储7月议息会议纪要或将引发变盘,建议投资者短线轻仓震荡操作至晚间12点后缩轻仓位顺势操作。注意风险控制。

重点关注区间:

黄金:1335(285)-1360(290)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