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黄金投资日报:现货黄金价格反弹概率正在增强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10-19T23:23:05

[摘要] 本文主要从:18日黄金投资日报:现货黄金价格反弹概率正在增强,今日关注晚间今日关注晚间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以及9月营建许可总数,此外还需关注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基本面:

1、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Research)周二(10月1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15日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1%,之前一周为增长0.5%。更多数据显示,10月15日当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为0%,之前一周为下降0.2%。

2、据周二(10月18日)公布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美国9月核心通胀连续11个月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位水平,美联储加息的“砝码”似乎越来越重。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5%,创2014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前值增长1.1%。数据还显示,美国9月核心CPI年率增长2.2%,连续11个月位于美联储制定的2%目标位上方,不过低于前值的增长2.3%。

3、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10月17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在过去两周内黄金期货多仓清仓多达10.6万份,账面上达到了331吨,但现在抛售似乎又所缓解。期货交易员在出清头寸的时候,通常是为了获利回吐或止损,也基于价格下一步将会到什么位置的考虑。

技术面:

均线方面

现货黄金日均线呈现空头排列,显示中期处于弱势;不过短期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开始在低位金叉,有反弹可能。

布林带方面

国际金价继续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布林带仍向下运行。从布林系统来看,弱势仍未发生改变。

缠论:

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价格向下的一笔在1242完结后展开横向修复性行情,开始走向上的一笔,从均线来看5日线上穿10日线,短期有反弹的可能,但是由于价格回到前一个中枢A中,所以中枢A的上沿1285一线必定会对行情产生压制,我们继续看此级别走势。

从1小时级别来看,黄金价格在这次下跌过程中在下方1250-1261美元/盎司区间形成明显的震荡中枢,而从目前行情来看,从1246向上的一笔有脱离中枢的迹象,此处或产生反弹,后续行情仍待观察。

操作建议:

基本面上,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公布9月贴现率会议纪要显示有有9家地区联储银行在9月份时寻求上调贴现率。而上调贴现率是联储接近收紧政策的最新迹象。此前在2015年第一次加息时之前同样也是9家地区联储赞成上调贴现率,一个月后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美联储决定启动九年来首次加息。另外美国9月核心通胀连续11个月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位水平,支撑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而据CME集团联邦观察显示,12月美国加息的概率大概为70%。

盘面来看,现货黄金价格向上离开震荡区间1250-1260,反弹概率正在增强,但需要注意1260不能被击穿,如一旦该点位被击穿则延续震荡走势。此外今年年内12月份加息的概率仍然较大,本段反弹走势空间有限,暂定反弹高度1284-1300区域。

今日关注晚间今日关注晚间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以及9月营建许可总数,此外还需关注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操作上面建议投资者持短线轻仓震荡操作思路,注意风险控制。

重点关注区间:

黄金:1250(272.0)--1275(277.0)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