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 黄金美元谁是王者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10-20T09:32:12

[摘要] 本文主要从: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 黄金美元谁是王者,从目前的走势来说,因美国数据表现不佳、美元疲软、中国三季度GDP增速持稳等因素支撑金。

周三(10月19日)国际现货黄金上涨近10美元,一度创两周新高至1273.28美元。金价连续三天上涨突破200日均线吸引短线买家入场。在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前,投资者选择买入黄金避险。

从目前的走势来说,因美国数据表现不佳、美元疲软、中国三季度GDP增速持稳等因素支撑金价,但是今日北京时间09:00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将迎来终极辩论,美元与黄金必定产生一定的波动,届时金价是否还能延续这份好运,让我们拭目以待。

利好因素

一是、近期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不佳,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有所打压,美联储联邦基金期货周三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几率是65%,比此前70%有所下降,美元从高位持续下滑,黄金因此得到支撑。

二是、此外,中国三季度GDP增速持稳也提振了金价。中国三季度GDP增速为6.7%,而9月零售大涨10.7%。世界黄金协会(WGC)周三发布报告认为,最近金价的下滑,将会刺激中国的实物黄金投资者购买需求。

三是、从技术面上看,在月初大跌近7%之后,黄金已连涨三日,成功突破1260及1270关口,并站上了重要的200日均线。分析师认为,黄金在1250美元/盎司处得到很好的支撑,这将吸引技术买盘入场。

美国大选第三场辩论

周四上午,投资者可关注美国特朗普与希拉里最后一轮总统辩论,在希拉里民调优势扩大后,需要关注其对经济政策的标题。目前民调显示,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竞选人特朗普。随着这些大事的展开,黄金将会有所震荡。

此次辩论的辩题有6个,分别是债务和权益、移民、经济、最高法院、国外热点和总统健康问题。此前有报道称如果特朗普能抢得先机,对美元和美股都可能是一场灾难,以黄金为首的贵金属自然会成为最后的“避风港”。那么,在此次终极辩论到来之际,黄金与美元到底谁主沉浮呢?

据Bloomberg Politics最新的全国民调,在四选一的调查中,希拉里以47%-38%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两人即将进行最后一轮总统候选人辩论。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