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低估了摇摆州支持率,特朗普能当选美国总统?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10-28T15:36:25

[摘要] 本文主要从:民调低估了摇摆州支持率,特朗普能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还补充道,“我们会胜利的”。他同时表示,无论如何,都将“尽力”去争取赢得大选的胜利。

尽管在距离2016美国大选前的两周,美国各项民调数据显示希拉里将当选新任总统,但是特朗普依旧面带笑容,满怀信心,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声称,民调低估了其在几个摇摆州的支持率,而这些外在压力最终会将他推向总统的宝座。特朗普能当选吗?

据美联社/GfK周三(10月26日)晚些时候公布的一项全国性的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以37%比51%输给其竞选对手14个百分点。而当日,福克斯新闻(Fox News)公布的全国性民调数据,则显示希拉里仅以44%比41%领先3个百分点。

近日,特朗普在出席其位于华盛顿的豪华酒店剪彩仪式上并未流露出失落和沮丧之意,尽管在距离大选前的两周,主流民调仍显示其对手希拉里遥遥领先。

在接受彭博社的采访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声称,民调低估了其在几个“摇摆州”的支持率,而这些外在压力最终会将他推向总统的宝座。特朗普随后还补充道,“我们会胜利的”。他同时表示,无论如何,都将“尽力”去争取赢得大选的胜利。

摇摆州包括:佛罗里达,宾夕法尼亚和俄亥俄等洲,红色州与蓝色洲分界线上。

摇摆州对美国大选的影响

由于大选时,红色洲和蓝色周总体上势均力敌,而且政治倾向变化不大,因此这些摇摆周就显得特别重要,甚至可以说是每次美国大选结果就有这四五个摇摆洲决定了。

据悉,2012年,奥巴马把三个摇摆州佛罗里达,宾夕法尼亚和俄亥俄都赢了下来,最后战胜了共和党的罗姆尼。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