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希拉里邮件门再出幺蛾子或出现重大转机

来源:中金发布时间:2016-10-29T20:58:57

[摘要] 本文主要从: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希拉里邮件门再出幺蛾子或出现重大转机,希拉里拒绝对此置评,特朗普则表示最终正义将取得胜利,共和党主席更是直言事情很严重应取消希拉里的总统候选人资格。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美国大选或出现重大转机,希拉里邮件门再出幺蛾子,希拉里拒绝对此置评,特朗普则表示最终正义将取得胜利,共和党主席更是直言事情很严重应取消希拉里的总统候选人资格。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希拉里邮件门再出幺蛾子或出现重大转机

周五,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James Comey 向国会表示,FBI将调查最新浮出水面的希拉里邮件门中有关的电子邮件,这些邮件是FBI无意查阅设备时发现的,FBI将确认它们是否包含机密信息,James Comey 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新材料的重要性如何。希拉里拒绝对此置评,特朗普则表示最终正义将取得胜利,共和党主席更是直言事情很严重应取消希拉里的总统候选人资格。

在一封给美国国会的信中,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James Comey 表示,他无法预测完成这些额外的工作需要多长时间。

这封信对美国大选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意外,因为现在距离11月8日的美国总统大选已经不到2周时间了,而希拉里作为民主党的候选人在民意调查中遥遥领先。

之前美国联邦调查局花了大约一年调查希拉里在2009年和2013年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未经授权使用私人邮件服务器用于工作,在她的一些电子邮件中涉及了政府机密。

美国政府禁止使用安全通道以外的渠道传输机密信息。James Comey在7月表示,有证据显示,希拉里和她的员工可能违法了法律,但是检察官没有合理的理由起诉。

James Comey上周五公布的这封信中称,“在一次无意调查中发现了一个设备,引导他们发现希拉里的新邮件,这些邮件明显与调查有关”。但他没有提供关于电子邮件的性质或其他的情况的更多细节。

他在信中还写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还不能评估这些材料是否重要。

希拉里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她曾为她的邮件门道歉,说这是一个错误。

希拉里在爱荷华州下飞机后拒绝对FBI重启邮件调查一事置评。

这件事可让希拉里的竞争对手特朗普乐坏了,特朗普第一时间发表评论称,联邦调查局FBI的决定表明国家系统可能没有被“操纵”,他为联邦调查局感到骄傲。向联邦调查局致以敬意,最终正义可能取得胜利。

美国共和党主席也发表评论称,FBI在离美国大选如此接近的时候决定重启对希拉里邮件的调查,表明此次发现的严重性。

“很明显希拉里威胁到机密文件,应取消她的总统候选人资格。”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