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实物需求将迎来旺季,黄金价格走势将再一次开启新的篇章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1-03T11:24:56

[摘要] 本文主要从:春节黄金实物需求将迎来旺季,黄金价格走势将再一次开启新的篇章,,大部分分析师的看多态度表明2017年黄金市场的投资热情依然很高,平均13%的预期涨幅若能实现,则将创造2010年以来最大的年度涨幅。

当全球市场还处于元旦假期之中的时候,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月2日)虽然有保持微幅上扬,延续2016年底的反弹趋势,不过由于2017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全球大部分地区仍因新年假期而休市,市场整体交投异常冷清,金价走势无法获得充足的动能支持,暂时将保持窄幅徘徊。

美元指数今日早盘开盘,出现小幅回落,不过仍受102美元一线强力支撑。因此,金价暂时略高于1150美元/盎司关口,依然受到5日移动均线1148.55美元/盎司的稳固支撑。不过上周金价在连跌7周之后终于迎来喘息之机,录得8周以来首次上涨。同时2016年更是录得逾8%的涨幅,为2011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这为黄金多头注入了新的信心。由于特朗普即将入主白宫以及全球经济前景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黄金料将在新的一年里重归避险正道。

新年黄金行情会怎么走?

新年伊始,也该有个新气象。但对于黄金市场而言,经历了2016年种种黑天鹅,以及2016年末金价的承压下挫,使得黄金在过去的一年涨幅大幅缩水。进入2017年,昨日大幅行情还沉浸在元旦假期之中,周二,随着全球各市场的回归,黄金价格的走势将再一次开启新的篇章。

2016年年末金价下跌主要是受到美联储加息的打压,不过新的一年美联储能否像预期般实施3次加息还有待观察,而市场动荡局面则将继续,因此诸多分析师对新一年金价走势做出了看多预期。中国和美国可能爆发贸易战的潜在可能预计将在新的一年里对黄金价格形成有效支撑,此外,俄罗斯引发的地缘政治风险和英国脱欧进程等威胁的存在也将进一步推高金价。

本周将迎来一系列的重磅财经大事,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以及12月非农数据据均在本周公布。2017年的首周,无疑,必定会不同凡响。据第一黄金网分析师评论:2016年的结束并未宣告众多黑天鹅事件的影响也彻底消除,诸多隐患料将在2017年内持续发酵,预计金价在新的一年将反弹约13%。

黄金实物需求将迎来旺季

因1月和第一季度是黄金传统上的旺季。黄金本周受益于美元走软,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延续至2017年,因价格走势似乎为新一年强劲开局做好准备。自2005年以来,除了一年之外,黄金在第一季度均表现强劲,我们预计一季度将再次看到经济增长乏力这一特点,金价有望受到季节性需求的提振而走高,因此,黄金价格可能被提振后反弹。
土耳其新年再爆恐袭 冲突加剧避险情绪有望抬头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1日凌晨,枪手闯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家知名夜店,向欢庆新年的人群开火,造成至少39人死亡和69人受伤。这期袭击事件被美国和土耳其定性为恐怖袭击,成为2017年第一起恐袭,伊斯兰国极端组织(IS)1月2日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