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国总统大选将近 马克龙成法国总统大选热门人选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2-08T11:55:48

[摘要]:2017法国总统大选将近 马克龙成法国总统大选热门人选,民调同时还显示,如果马克龙与勒庞一起进入大选第二轮,争取到其他候选人的选票后,将以65%对35%的支持率战胜勒庞,成为新一任法国总统。

法国右翼总统候选人菲永正式为雇用妻子担任其国会助理一事道歉,他承认这是个“错误”,但重申自己没有违法,并会继续竞选总统。可问题是菲永出了这样的丑闻,他的胜选几率还有多少呢?最新民调结果显示,菲永可能会在定于4月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中即遭淘汰,那么,法国总统宝座究竟会花落谁家?

菲永妻子被曝吃空饷

法国《鸭鸣报》上月披露,菲永的妻子佩内洛普一直远离“政治圈”,但政府薪资记录却显示,1998年至2002年,时任萨尔特省参议员的菲永聘请佩内洛普作为自己的议员助理,并且领取了约50万欧元(约合369万元人民币)的工资。

为此,菲永和佩内洛普均接受了检方质询。这桩丑闻曝出大约两周后,菲永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妻子在自1986年起的15年半时间里担任议员助理,领取月薪3677欧元(2.7万元人民币),总计领取税后工资超过68万欧元(500.4万元人民币)。

他说:“我没什么可隐瞒……她所得的工资合情合理,她的工作对于我这个当选议员而言至关重要,这些都合法。”

菲永解释,议员助理通常在幕后服务,妻子代表他出席过一些活动。按路透社的说法,在法国,议员聘请配偶、儿女甚至情人作为办公室助手比较常见。

对此,菲永说,这种在过去被舆论所接受的做法现在却不再被接纳。尽管如此,他愿意就雇用妻子一事道歉,“这是个错误,我十分抱歉,我向法国人道歉”。

他还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说,不打算退还已经支付给妻子的工资。

菲永拒绝推选

去年11月,菲永击败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和前总理阿兰·朱佩等竞选人,赢得共和党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

菲永曾表示,如果因“空饷门”被正式调查,他将放弃竞选总统。但他6日强调,自己不会退选。

“没有什么能让我不再履行总统选举候选人的职责,”他说,“我是唯一一个有能力带来全国复苏的候选人,我是对的候选人。”

菲永说,从7日起,他的竞选活动将进入“新阶段”。

马克龙成法国总统大选热门人选

据最新的民调显示,出生于1977年12月的马克龙在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的支持率为22%,仅落后于排名第一的极右候选人玛丽娜·勒庞3个百分点。民调同时还显示,如果马克龙与勒庞一起进入大选第二轮,争取到其他候选人的选票后,将以65%对35%的支持率战胜勒庞,成为新一任法国总统。

34岁任总统府副秘书长,36岁任法国经济部长,如今39岁的马克龙已经成为法国下届总统的热门人选。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