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斯特:美联储2017年将加快升息步伐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7-02-21T09:04:51

[摘要]:梅斯特:美联储2017年将加快升息步伐,美联储已在两年内升息两次,由于失业率已降至接近平衡水准的4.8%,加上由共和党控制的白宫和国会料将推出财政刺激措施,美联储今年可能会加快升息步伐。

周一(2月20日)据路透社报道,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梅斯特(Loretta Mester)在演说中表示,美国经济情况强健,美联储内没有人考虑仓促加息。对于要求美联储解决像是生产率增长偏低等超出其控制的问题,他则是发出警告。

美联储今年将加快升息步伐

梅斯特表示,美联储的政策在协助美国劳工市场上已无法做的更多,油价冲击和美元上涨的影响以成为过去时。在新加坡一场论坛中,梅斯特并未专门针对利率做出评论。然她过去赞成更快速升息,周一时则敦促美联储聚焦于重返更正常的政策立场,包括缩减其4.5万亿美元的债券投资组合。

美联储已在两年内升息两次,由于失业率已降至接近平衡水准的4.8%,加上由共和党控制的白宫和国会料将推出财政刺激措施,美联储今年可能会加快升息步伐。

梅斯特在全球合作中心(The Global Interdependence Center)发表事先准备的讲话中说,美国经济“目前情况良好”。梅斯特到明年才有货币政策投票权。

但她也称,“要依赖货币政策来刺激人力资本和有形资本投资的强劲回升,进而提高生产率增长,我对此非常怀疑。”生产率增长连年令人失望,抑制了美联储关于美国经济将持续以高于约2%的速度增长的预期。

谈到资产负债表时,梅斯特重申美联储料减持抵押债券,并回归投资组合全部为美国公债的模式。受金融危机影响,为刺激投资和招聘,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已经翻了两番。

“回归全部持有美债的模式需要时间,但这将会受到欢迎...这可能帮助防范未来要求美联储参与财政政策领域的呼声,”她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