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FOMC即将召开利率政策会议 市场预计不会加息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7-21T10:24:44

[摘要]:2017年7月26日FOMC即将召开利率政策会议 市场预计不会加息,下周三,特朗普将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做证词。如果美联储真的加息,市场注意瞬间就会从特朗普转向美联储。而目前还并没有多少人认识到这一点。

下周三FOMC即将召开利率政策会议,市场上普遍预计这此会议上不会加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国会作证。但有交易员警告称,不能放松警惕,美联储有可能“偷偷”加息。前外汇交易员Richard Breslow表示,美联储“将会、可能、应该”在下周加息,但市场认为肯定不会。”他指出,如果美联储真的担心美股估值过高,那么将加息时间拖到夏季之后是最糟糕的事情。

美联储可能做一件市场甚至不会考虑的事情。下周的FOMC会议是一次做出大胆决定的机会。因为8月份并没有美联储的利率决策会议,而9月份离现在的时间还很久。

拖延加息时间是不应该的,推迟加息就是鼓励投资者继续进行各种类型的交易,任何一位头脑正常的观察者都知道,这种交易在很大程度上是非理性的。“金融状况仍然是良性的”这种表述并不是那么好听。

​我并不认为美联储应该继续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来达到通胀目标,因为这种政策已经无法达到这种效果。在金融危机刚发生时,超低利率的应对措施并不特别令人担忧,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超低利率正在加剧一些问题。而且当时需要超低利率的那些人现在也不再需要这种政策了。

如果美联储希望提高薪资、加快投资和提高通胀预期,那么利率就不应该这么低。这听起来好像违反直觉,或者并不是正统的经济学理论,但是这是人的本性。他们并不知道新中性利率是多少,只知道利率是非常低的,因为美联储正在积极压制利率,这是令人不舒服的事实。

市场已经完全忽略了前几次的加息,这是正确的,市场预计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将是非常缓慢,幅度将是非常小的,短期内不会有什么影响。有人认为反正美联储没有影响美国经济增长,事实上他们确实影响了,要知道货币政策的传导效应是滞后的,还没有在数据中反映出来。

从期货市场的交易看,市场并不认为美联储会加息。但是一旦加息就会引发市场混乱,如果存在这种可能性,是不是应该提前预防。

下周三,特朗普将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做证词。如果美联储真的加息,市场注意瞬间就会从特朗普转向美联储。而目前还并没有多少人认识到这一点。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