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非农联手美联储再度搅局 美元和黄金料打响新一轮战役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3-07T08:52:07

[摘要]:小非农联手美联储再度搅局 美元和黄金料打响新一轮战役,分析指出,近几次公布的ADP数据表现整体稳健,若此次数据再次超出预期,美元多头或迎来反扑机会,同时也给押注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的投资者带来更多信心。

周二贸易战威胁、半岛局势动态和白宫人事风波等一系列风险事件搅动市场风云,美元重启暴跌行情,非美货币集体“高歌狂欢”,金价节节攀升突破重要关口。今日美国还有两大风险亟待爆发,美元和黄金料打响新一轮战役。此外,欧盟今日将做出一重大决定,投行警告称90年代的惊人一幕恐再度上演,提前做多这一货币有望收获大行情!

今日贸易战风险恐卷土重来 做多这一货币有望收获600点大行情?

周二受贸易战风险再度飙升的影响,美元指数跌势凶猛,盘中创下2月15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中让步,则有可能免于被征收计划中的关税。然而有消息称加拿大和墨西哥已经拒绝妥协,而欧盟恐怕也会致力于对一系列自美进口的消费、农业和钢铁产品征收相应的关税。周三欧盟将讨论如何反制美国征收高额钢铁关税的举措。随着全球贸易战风险再度飙升,德银发出惊人预测称,如今市场正出现与90年代贸易战风波十分相似的一幕,本月底日元或迎来暴涨,美元兑日元料暴跌至100水平。周二美元兑日元收于106.18,截至发稿该货币对已跌至105.57。

“小非农”联手美联储再度搅局 美元和黄金即将爆发新一轮战役!

周三美国市场即将迎来极其不平静的一日,多个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密集来袭。晚间21:15 美国将公布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当前经济学家预期新增人数为19.5万,相比前值的23.4万有所下滑。分析指出,近几次公布的ADP数据表现整体稳健,若此次数据再次超出预期,美元多头或迎来反扑机会,同时也给押注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的投资者带来更多信心。今晚数位美联储重要人物也将陆续登场,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在21:00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而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则在21:20发表演说。此外,明晨03:00 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这是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时的重要考量依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褐皮书中有关经济、薪资和通胀方面的内容。

一把利剑悬在加央行头顶 年内加息美梦恐怕要“泡汤”?

周三晚间23: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至3月7日央行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期此次决议会维持关键利率在1.25%不变。自去年7月以来,由于就业稳健和经济增长强劲,加拿大央行已加息三次,不过决策者表示对未来是否及如何收紧货币政策的考量会变得更加谨慎,令他们保持谨慎的其中一个因素是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周一美加墨三国结束第七轮NAFTA贸易谈判,加拿大和墨西哥两国并没有接受特朗普有关修改协议以换取豁免关税的提议。针对特朗普提出的新关税政策,加拿大谈判代表重申肯定会采取回应措施。这一风险事件将拖累加国经济和就业前景,从而给货币政策带来更多不确定性。道明证券指出,今年该央行恐怕只能再加息一次,加息时机或许在今年夏季。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