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新关税政策突遇变数 黄金价格失守1320美元关口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3-12T22:47:31

[摘要]:特朗普新关税政策突遇变数 黄金价格失守1320美元关口,特朗普的新关税政策引起共和党议员的不满,部分共和党参议员已计划推动立法进程,限制总统实施钢铝关税的权力。

周一德国一件大事刚落定,日本政坛又遭遇严重危机,美元/日元急跌60点;特朗普新关税政策突遇变数,金价失守1320关口;晚间还有大佬重磅登场,多项风险潜伏在后,黄金今夜何去何从?

“地价门”丑闻升级!日本首相又惹大麻烦?美元兑日元急跌

周一亚盘,美元/日元一度急跌逾60点,日股涨幅也收窄。据外媒报道,安倍所在执政党自民党的议员森山裕周一表示,他收到了财务省的一份报告,坦承向上述学校出售公共土地的文件遭到篡改。日本首相妻子安倍昭惠的名字从森友学园相关土地出售文件中被删除,因外界向安倍及其盟友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他们可能涉嫌掩盖事实。安倍晋三多次否认他或其妻子为森友学园理事长笼池泰典谋取利益,并称若发现他们有此行为的证据就会辞职。民调显示,首相安倍晋三领导的内阁支持率时隔5个月首次跌破50%。对于不支持安倍内阁的理由,跃升至首位的是“不能信赖首相(51%)”。

德执政两党12日将签署联盟协议 德国史上最长组阁期将结束

据环球时报报道,历经20多个小时的彻夜谈判,德国联盟党与社民党终于谈判成功,结束了德国长达4个多月的政治僵局。德意志广播电台12日消息称,经过两党党内成员投票通过,德国联邦政府两党将于当地时间12日签署联盟协议。报道称,德国基民盟、基社盟及社民党三党的党主席默克尔、泽霍费尔及朔尔策及,议会党团主席及三党秘书长当日将出任联盟协议签署仪式。另据德国电视二台消息,3月14日基民盟领导人默克尔将第四次被确定为德国总理,随后默克尔及内阁部长们将宣誓就职。到此为止,德国历史上最长的政府组建时期结束。

特朗普贸易关税政策突遭大变数 黄金空头蠢蠢欲动亟待爆发?

上周特朗普正式签署文件对进口钢铝征收高关税,这一举动引起市场对全球爆发贸易战的担忧。然而两大变数令贸易战风险急剧降温,在特朗普宣布对加拿大和墨西哥豁免关税后,周末有消息称澳大利亚也得到钢铝关税豁免,周一开盘澳元飙升至两周高位。本周欧盟与日本将与美国贸易代表再度会晤,关税豁免阵营有望再添新成员。除此以外,特朗普的新关税政策引起共和党议员的不满,部分共和党参议员已计划推动立法进程,限制总统实施钢铝关税的权力。其中一名参与推动的参议员,批评特朗普的做法不是正常总统的行为,扬言关税会成为他竞逐连任的挑战。若他们真的通过立法限制新政策的实施,那么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情绪将会得到进一步缓解,周一欧盘时段金价一度失守1320美元关口。

欧洲央行两位大佬重磅登场 欧元多头要小心再度遭到暴打!

周一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将在比利时参加欧元集团会议。执委科尔在欧盘时段接受法国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速强劲且平均,但通胀还未达到理想区间。他还表示,在QE结束后利率将维持低位,预计短期利率将维持在较低水平。分析认为,这番言论与欧洲央行的此前措辞基本一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科尔特别提及贸易战,认为这是当前面临的主要威胁。上周德拉基在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特朗普关税政策不一定引发贸易战,但对贸易战的担忧恐损及人们对经济的信心,从而对通胀和产出带来负面影响。这一讲话一度引致欧元下跌,投资者要警惕今日央行高官会否再度发表意外言论打压欧元多头。

周末北美地区已进入夏令时 留意美盘交易时间调整

北京时间周日北美地区已进入夏令时,美国金融市场交易时间将较冬令时提前一小时。周一是夏令时后美股的首个交易日。美股交易所对应的北京时间变为周一至周五晚间21:30至次日凌晨4点,不再是晚间22:30至次日凌晨5点。纽约汇市交易将在北京时间04:00基本结束,投资者敬请留意。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