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车牌摇号有哪些条件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8-04-21T02:32:50

[摘要]:2018年深圳车牌摇号有哪些条件。 1、深圳市户籍居民无需交纳社保即可参加摇号;2、非深圳户籍居民需连续交纳社会保险两年以上即可参加摇号。

2018年深圳车牌摇号条件汇总一览

必须满足以下几点:

1.居住在深圳,拥有深圳户籍。

2.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

3.名下没有在深圳登记的小汽车。

4.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

根据其规则也就是说,个人申请机动车号牌需要符合户籍和名下无登记机动车等条件。申请人需是深圳市户籍人员或缴纳两年以上医保并持有居住证件的人士。此外,申请人还应当持有准驾车型为C照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并且在个人名下无机动车登记。总结起来说也就是:

1.深户:可直接申请摇号!

2.非深户:持有效的居住证且最近连续两年以上,在深圳市缴纳(不含补缴)医疗保险的人员。注意,补缴或缺缴都没资格哦。

其他:

3.驻深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

4.港澳地区居民:近两年内每年在深圳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

5.台湾地区居民或外国人:在深圳市办理签注或居留许可连续满2年,且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

6.经深圳市认定的杰出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和海外高层次A类、B类人才,每人也可直接申领1个指标。

当你满足摇号申请条件后,即可登录深圳车牌摇号申请网站,根据提示填写信息申请!每月8日24时之前提出申请的,自当月23日起,申请人可在指定网站查询审核结果。每月9日之后提出申请的,次月23日起可在指定网站查询审核结果。

注意: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

2018年深圳车牌摇号社保相关问题

【提问】社保还一直在缴纳,为什么今天收到说我的资格审核不通过?社保都没问题

【回答】根据细则第十六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审核医疗保险信息;第十七条: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相应的信息审核部门提交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经复核,异议成立的,信息审核部门应反馈申请人和指标管理机构,由指标管理机构纳入下一次配置;异议不成立的,应当说明理由。建议您咨询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提问】本人因为工作原因,导致社保有2个月左右的断交,这种情况下,可以申请指标吗?

【回答】最近连续两年缴纳本市基本医疗保险是指:从申请之日上个月起往前推两年,需每个月均按时缴纳基本医疗保险。根据细则第十六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审核医疗保险信息,您可以咨询该部门。

【提问】以前摇过号,后来社保断了,现在又重新交,请问多久才能申请摇号

【回答】最近连续两年缴纳本市基本医疗保险是指:从申请之日上个月起往前推两年,需每个月均按时缴纳基本医疗保险。有漏交或者补交行为的均没有申请资格。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