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废纸行业相关概念股龙头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07T23:09:57

[摘要]:2018年废纸行业相关概念股龙头一览,山鹰纸业、太阳纸业、银鸽投资、晨鸣纸业。

美废进口政策骤严,国内废纸价格飙升已超部分粮价,张慎金指出,进口政策的变化后,大纸厂进口额度能够保证,中小纸厂获得原料的风险将会大幅增加,成本也会相应提高。这将使得造纸产业的集中度提高。那么,哪些龙头股会受益呢?

2018年废纸行业相关概念股龙头一览

山鹰纸业:是国内第三大包装纸生产商,是国内少数拥有海外废纸收购渠道的企业。太阳纸业:箱板瓦楞纸年产能今年达到80万吨,明年将达160万吨。晨鸣纸业:公司是集制浆、造纸、能源生产、纸机制造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内造纸行业唯一拥有A、B两种股票和可转债的上市公司。

太阳纸业:太阳纸业成立于1982年,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兖州市,公司业务涉及造纸、化工、外贸、电力、科研、林纸、酒店、投资、纺织、食品等多个领域,拥有资产总额230亿元,年浆纸产能400万吨,员工1万余人。经过30年的发展,太阳纸业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先进的跨国造纸集团和林浆纸一体化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造纸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并位列世界造纸百强行列。

银鸽投资: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制浆造纸企业,以文化用纸、包装用纸、生活用纸、特种纸四大系列为主业,并利用造纸行业的废料生产生态肥料。博汇纸业:公司属造纸行业,主要产品有“博汇”烟卡、涂布白卡纸、书写纸、牛皮箱板纸等,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晨鸣纸业: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造林、制浆、造纸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全国首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拥有武汉晨鸣、湛江晨鸣、江西晨鸣、吉林晨鸣等10多家生产子公司。总资产500多亿元,年纸品生产能力实现600万吨,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和世界纸业30强,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和中国最具竞争力的50家蓝筹公司之一,“晨鸣”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