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眼石适合什么人戴?虎眼石佩戴有什么禁忌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6-29T09:26:29

[摘要]:虎眼石适合什么人戴?虎眼石佩戴有什么禁忌。近几年来虎眼石的受关注度越来越高,特别是由于其具备独特的猫眼效应,从而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但虎眼石也有着它最适合的佩戴人群,佩戴正确会使其效果更加强大。

近几年来虎眼石的受关注度越来越高,特别是由于其具备独特的猫眼效应,从而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但虎眼石也有着它最适合的佩戴人群,佩戴正确会使其效果更加强大。

虎眼石适合什么人戴

1.金牛座的人

金牛座的人大多性格较为固执,而佩戴虎眼石则能帮助佩戴者软化顽固、固执的心态,让其心态随之变得合理化,从而使其人生观变得积极进取。倘若对于其它个性较为固执的人来说,佩戴虎眼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常处于负面情绪的人

虎眼石总会给人带来一种充满活力的能量,对于长期受到负面情绪影响的人而言,可以尝试佩戴虎眼石,虎眼能够平衡这种缺失的磁场。其灵性能量可以帮助佩戴者保持冷静、清晰的头脑状态。此外,它还可以帮助佩戴者去开拓与发现自己的能力,而不是一味的只是否定自己,且学会为之去付出努力。

3.没有耐心的人

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最忌讳的莫过于没有持之以恒的心态,而虎眼能帮助佩戴者学会自律,将生活还有工作中的压力都化解为目标,从而使其更容易取得突破性的成功。

4.缺乏自信的人

长期佩戴虎眼石可以帮助我们肯定自我的能力,让自己拥有自信的心态且驱除害怕的感觉,从而更好的面对工作和生活。此外,虎眼石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功能就是可以加快事物的完成。

虎眼石什么人不能戴

经常吃熊掌、鱼翅、野禽、鹿肉、飞龙、猴子、猫、狗、蛇肉、鳄鱼、果子狸这些食材的人不能戴。这些食材阴恶之气太重,吃后容易怨气缠身,会厄运连连,子孙很难有出息,容易突然出现横祸造成破财婚变等。很多人不懂,觉得吃稀奇食材才补身体,其实大错特错。

虎眼石手链佩戴有什么禁忌:

1.佩戴虎睛石手链的同时不能佩戴八卦镜、白菜、财神、龙龟、鹰、泰山石、文昌塔、聚宝盆等。这是因为,带佛、菩萨代表修行佛教,佛教讲究的是一切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四大皆空。佩戴虎睛石手链后再带“佛、菩萨”就无任何功效,只能当做一般的饰品。

2.虎睛石手链最忌讳的就是家里有象牙、虎骨、狼牙、狼皮、豹牙、豹皮、猴皮、猴骨、鳄鱼。因此,佩戴虎睛石手链的朋友需要注意了。

3.佩戴虎睛石手串时应注意尽量避免让手链沾水,更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不然会加快虎睛石手链的氧化速度,影响手链美观。

虎眼石功效介绍

虎眼石有一项很特别的功能,就是可以加快事物的形成。个人心愿每一个愿望,可借助虎眼石的这一项特性,而加速完成。多配戴用虎眼石制成的饰物,有助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补益骨髓。虎眼石是印度人的圣石,如同虎眼般的活力能量,可使人更容易在事业上有所突破,懂得自律,化解压力达成目标,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流动的虎眼闪烁着财富光芒,具有极强的生命力,有招财辟邪之功效。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