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眼石手串戴哪只手好?虎眼石戴左手最佳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29T09:33:38

[摘要]:虎眼石手串戴哪只手好?虎眼石戴左手最佳,不管男女老少虎眼石手链等饰品都应该戴在左手,这样可以让虎眼石的能量进入体内,并逼走负面能量让其从右出,这样便可避邪、护身、保平安。

虎眼石有不同的功效。在身体健康方面,它能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在心理方面,虎眼石能使人心情好,使内心充满自信,增加勇气,敢于克服困难。这样虎眼石在心理和身体健康方面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是适合当今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很好的选择。

虎眼石手串戴在哪只手

虎眼石手串最好佩戴在左手上面。

虎眼石手链的佩戴很有讲究。佩戴得当就能起到应有的保健作用,并且美观大方。因为宝石分为投射性和吸纳性的,人体的气场是左进右出的,投射性的戴在左手上,吸纳性的戴在右手上.而虎眼石为投射性宝石,所以最好佩戴在左手上。

虎眼石手串为什么戴左手

一般来说,人体的气场左进右出的,因此,投射性宝石戴左手为好,而吸纳性的宝石戴右手为佳,虎眼石属于投射性的宝石,所以合适佩戴左手的。当然,水晶开运说也纯粹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事情了,不相信的话,仅仅买了做装饰,怎么戴都可以。

据了解,宝石分为投射性和吸纳性,前者戴在左手最佳,而后者最好佩戴在右手上。虎睛石戴哪只手?这就需要了解虎睛石是属于投射性宝石还是吸纳性宝石。其实,虎睛石属于一种投射性宝石,因此虎睛石最好佩戴在左手。

根据佛教的记载,根据宇宙间万物轮回,左进右出的原理,不管男女老少虎眼石手链等饰品都应该戴在左手,这样可以让虎眼石的能量进入体内,并逼走负面能量让其从右出,这样便可避邪、护身、保平安。

随着近日掀起手链热,虎睛石手链和虎睛石手串就深受很多消费者的推崇。在这个浮躁喧嚣的社会,虎睛石这种能够减轻精神压力,能够聚集、集中、扩大记忆,净化全身的宝石是大多数人向往的一种宝玉石,能够提高人的灵性,帮助在事业上有所突破,使人更快地达成目标,过上幸福的生活。

虎眼石手串有什么好处

灵性作用

虎眼石有如同虎眼般的活力能量,可使人容易在事业上获得突破,能够化解压力达成目标,也可提高人们的注意力与集中力,并保持头脑的灵活。

药理作用

金黄色的色光对应太阳轮也对应脐轮,对暴饮暴食后身体的不适有着重新净化及调整的功能,并可为佩戴者身体带来温暖的感觉,感冒症状及哮喘与支气管炎症状也能有所改善,也能运用她本身的能量来加强关节与骨骼,起到安抚镇定新陈代谢的神经系统的作用。

虎眼石手链保养

佩戴时间久了就会使宝石磁场减弱,这样对身体的作用也会相应降低。此时,佩戴者要将虎眼石手链摘下,放在阴凉通风处,吸收日月之精华,使磁场得以补充。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佩戴虎眼石手串时应注意尽量避免让手链沾水,更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不然会加快手链的氧化,影响手链。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