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美贸易战:美股为什么会上涨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09T15:28:46

[摘要]:2018年中美贸易战:美股为什么会上涨。美股上涨说明美国贸易战并没有影响美国国内经济的发展能力,在美国强大的经济能力、巨大的市场潜力前面,资金依然对美国经济充满信心。

2018年中美贸易战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贸易战会让美股的股票大跌,结果人家不仅不跌,而且还不断上涨,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7月,在中美贸易战开战之际,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三大股指全线上涨,耐人寻味,截止北京时间7月7日4点收盘美股连续上涨三天,标普500指数上涨0.9%, 报2759.8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报24456.4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报7688.39点。

当我们都为世界各国的经济和金融危机感到恐惧时,我们却发现,发动贸易大战的美国却安然无恙。美国的各个指数都全部都是向好,美国股市还在不断的创新高,我们有许多人都在问: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美国正处在加息周期时期。而美国的加息就会带动全球流动性资金“美元”回归美国,美元走势必将会越来越升值。而美元的回归必将选择投资在金融业等上面,如证券,债券等等。

由于大量的美元回归,而回归的美元流入股市和债市是最好的选择,这样的选择自然会推动股市的走高。

在美国的金融规律里,美国进入到加息周期间,股市走高大概率的事情,这次也不例外。

美股创新高的表现,对于全球股市是一个提振。美股已经走了近九年的大牛市,其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受益于量化宽松政策及较低的基准利率,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来自于持续增长的上市公司的业绩。美国前十大市值的公司,七家是科技股。这些科技股盈利能力很强,业绩不断地超出预期,由此带来股价不断创新高。

所以,美股上涨说明美国贸易战并没有影响美国国内经济的发展能力,在美国强大的经济能力、巨大的市场潜力前面,资金依然对美国经济充满信心。

美股一直保持上涨而A股持续下行的分化走势,再次证明A股近期大跌与中美贸易摩擦关系不大,主要缘于自身原因(前期中小票估值泡沫、无股不质押的高杠杆等),建议趁A股低迷时实行“注册制”吧,毕竟此时推行对各方的成本最小,等发行与退市常态化了,再加上严格执法打击造假与操纵,A股出清后一定会踏上长牛之旅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