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间购房限购新政策: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交易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11T11:45:40

[摘要]:2018年河间购房限购新政策: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交易。新政明确,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

河间市想买房的朋友们赶紧过来看吧!2018年河间市发布了购房新政,赶紧看看自己能不能买房吧!

2018年河间市限购政策及公积金贷款调整一览

河间:重拳治房价!

近期,河间市成立了打击商品房违法违规销售行为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河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紧急通知》、《河间市关于开展打击商品房销售过程中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等系列文件,明确了相关政策和制度,并对市区内所有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逐一进行不间断、拉网式检查,对商品房销售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审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采取责令限期整改、停业整顿、依法取缔、罚款等处罚措施,并记入信用档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交易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该市发布了房地产调控新政,新政规定该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两套普通住房,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交易。

新政规定,在河间市主城区内实行住房限购政策,该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购买普通商品住房(144平方米及以下)。严格商品房预销售管理。新购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的,五年内不得交易。起始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备案时间为准,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备案之日起且取得不动产登记权属证书的,五年后方可交易。

新政明确,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严控商品住房土地竞买,根据该市商品住房用地需求,合理安排土地供应时序、规模和区域,适时启动土地供应工作,稳定市场预期。

据了解,河间市紧邻与雄安新区接壤的高阳和任丘,南与献县相邻,地处京、津、石(石家庄)大三角之中心,东北距北京189公里,至天津市183公里。

2018年河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通知主要内容

实行住房限购政策

实行商品住房限购的区域为河间市主城区。

(一)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购买普通商品住房(144平方米及以下)。

(二)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在主城区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三)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不得向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购房人出售住房。违反上述限购规定的,交易部门不予办理房产交易确认手续,登记部门不予办理登记手续。

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经河北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委员会商定,对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做以下要求:

(一)本地户籍居民家庭

1、对在主城区内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按银行政策执行。

2、对主城区已拥有1套住房且无购房贷款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