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至2019年北京海淀社保缴费基数(全)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18T10:35:54

[摘要]:2018至2019年北京海淀社保缴费基数(全),社保基数是按照职工上一年度1月至12月的所有工资性收入所得的月平均额来进行确定的。

社保基数是按照职工上一年度1月至12月的所有工资性收入所得的月平均额来进行确定的。那么,2018年北京海淀区社保要缴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至2019年北京海淀区社保缴费基数及金额调整一览

海淀区各位居民:

根据《关于统一2018年度各项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和缴费金额的通知》,2018年7月—2019年6月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个人存档人员社会保险缴费标准如下:

注意事项:

社保缴费标准逐年随社平工资调整,如需变更缴费基数,请每年6月5日—7月20日期间工作日到中心申请变更。

社保缴费扣款日为每月5—20日期间,请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收款时间以银行系统实际扣款时间为准。如需掌握社保缴费扣款情况,请您随时到选定缴费的银行打印对账单,确保正常扣款,防止发生缴费中断。

即日起,海淀区人才服务中心与海淀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更名为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为:010-68940680

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社保缴费多知一点点:社保缴费基数怎么计算?每年都会更新上涨吗?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就是“社保缴费基数是如何计算出来的?”五险的缴费基数是《中国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以及《中国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明文规定的。至于会不会上涨也要看国家的政策。

五险缴费基数是如何规定的?

养老保险:用人单位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按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一定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

医疗保险:用人单位按照职工工资总额的6%左右,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

生育保险:用人单位应当按照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根据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确定的费率缴纳生育保险费;

工伤保险:用人单位应当按照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根据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确定的费率缴纳工伤保险费;

失业保险:用人单位应当按照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根据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确定的费率缴纳失业保险费。

因此,社保的缴费基数是按照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确定的。社保缴费基数设有上下限,最低不得低于“社平工资”的60%,最高不得高于“社平工资”的300%,以及不得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等等规定。各地上下限标准有所不同。

缴费基数是否会上涨?

每个人的缴费基数是否会上涨,主要看单位。单位每年要在即将结束的一个社保年度前,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下年度的社保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因此,每个社保年度都会对社保缴费基数进行调整更新,具体的调整幅度和职工上年度的月平均工资相关。所以是上涨还是下降还是要看单位整体的月平均工资,不是想定多少就多少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