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手镯价格一般多少钱?不同种类白玉手镯价格分析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23T00:38:32

[摘要]:白玉手镯价格一般多少钱?不同种类白玉手镯价格分析。白玉手镯中价值最高的属于一级白玉籽料序列,这是业界公认的,记住是一级白玉籽料手镯,目前市场一般行情30-100多万左右,质地再好的价位还会攀升,极具收藏价值。

白玉手镯价格一般多少钱

白玉手镯中价值最高的属于一级白玉籽料序列,这是业界公认的,记住是一级白玉籽料手镯,目前市场一般行情30-100多万左右,质地再好的价位还会攀升,极具收藏价值。

俄料白玉手镯作为和田玉中白富美的代表,在市场中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根据料子质地不同价位一般在8000-50000之间,很多非籽料不玩的玉友可能无法认可俄料,其实认识也是过于偏激,不得不承认俄料在和田玉整体的表现中仅次于新疆料的存在,无论是料子的质地、透闪石含量以及玉料的多样性,已经奠定了其重要的和田玉地位。

不同种类白玉手镯价格

1、白玉籽料手镯

要说白玉籽料手镯价值在新疆和田玉手镯中最高,这点应该没人不赞同。在如今市场上,一只一级白玉籽料手镯的价格大致是在30万到100万,品质顶尖的价格还可能更高。而且并非你有财力就能买到如此品质高的白玉籽料手镯,这还需要自己有一定的渠道,有好眼力。

2、青白玉手镯

难道新疆和田玉手镯价格就没有低一些的吗?当然有了,像青白玉籽料的手镯价位相对低些。品质还可以的,其市场价格大致在1万到3万。品质不同,价格也会有浮动。

3、俄白料手镯

其实市场上更多的还是俄料白玉手镯,其受欢迎程度也并不低。一般来说,俄料白玉手镯的市场价格会在8000至50000之间。可能对于只玩籽料的玉友来说,难以接受俄料手镯,这都是看个人想法观念了。其实俄料手镯中品质好的,同样有价值,值得收藏。

白玉手镯的优点:

具有特殊的物理结构和化学成分,自然吸收了吸水、锁水、保湿的功能,长期与人体接触,就表现为很容易吸收人体的汗渍、油脂、而有益成分则被人体吸收。所以,大理岩玉与人体接触越久,玉越有油脂感,而人的皮肤越光滑细腻。

另外,大理岩玉还具有光电效应,在摩擦、搓滚过程中,可以聚热蓄能,形成一个电磁场,使人体产生谐振,促进各部位。各器官协调运转,从而达到稳定情绪,平衡生理机能的作用,起到保健强身的功效。

白玉手镯怎么挑选

虽然新疆本地的和田白玉玉质更胜一筹,但是具体情况也要具体分析。而青海、俄罗斯产出的玉料也有很多好的料子是值得购买的,而且价格也相对的比新疆和田玉要便宜,很适合普通收入的消费者购买。殊不知,如果是真正的和田白玉,并不是一般消费者所能承受的。

和田玉爱好者应该将和田玉的玉质、颜色、雕刻工艺放在首位,过分纠结新疆产,反而会错过很多和田玉中的精彩部分。工艺是影响和田白玉手镯品质和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优质的和田白玉手镯,其表面一定要光洁细腻,抛光性好,而且图案线条流畅,自然清晰,没有工艺痕迹。

和田白玉手镯来说一定不能有瑕疵裂纹,因为裂纹会有损白玉的质地结构,使其玉质疏松,更易损坏,因此挑选时要注意观察,仔细查看手镯内部是否有瑕疵裂纹。

白玉手镯保养方法

第一,白玉手镯不宜受到阳光的长期直射,而且要远离热源,因为遇热之后会膨胀,这会是白玉手镯的内部结构受损,甚至会产生裂纹。

第二,在清洁白玉手镯的时候要使用白色柔软的布,将表面的污渍轻轻拭去。或者将其放入超声波清洗机或其它专用器材内进行清洗。针对经复杂工艺制作而成的手镯,其表层细缝处停留的灰尘或污垢也能彻底清洗干净。在将手镯放入清洗机之前,需确认它是否能清洗白玉手镯,可避免在清洗过程中造成手镯严重受损现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