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项链断了怎么办?玫瑰金项链可以维修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1T02:41:10

[摘要]:玫瑰金项链断了怎么办?玫瑰金项链可以维修吗。玫瑰金项链一旦断了修复起来比较麻烦,也需要看断裂的位置,如果是项链的尾部连接处断裂其实还是很好修复的,如果是中间断修复起来会有疤痕的。

玫瑰金项链一旦断了修复起来比较麻烦,也需要看断裂的位置,如果是项链的尾部连接处断裂其实还是很好修复的,如果是中间断修复起来会有疤痕的。

玫瑰金项链断了能修吗

可以修,很多品牌都提供项链维修的服务。采用焊接技术,将断裂的项链相连接,便可以像原来一样了。

而且项链断了并不是只有一种解决办法,也可以用吊坠使断裂的项链相连接,既增加了美观度,又可以使项链换了一种款式,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哦。

玫瑰金项链维修建议

一、需要知道是什么样的玫瑰金项链,因为项链也是有划分的,如瓜子链还是肖邦链。

二、由于项链断裂需要焊接,而玫瑰金的颜色电镀上去会很麻烦,所以一般的维修店是不方便维修的,需要去工厂店。所以项链送到购买的品牌店然后店里会根据实际情况处理的,能回厂家修理肯定是最好的。

三、如果是蛇骨链那么断裂了不建议修复,因为修复有疤痕下次还是会断裂的,所以需要看具体的项链来定。

玫瑰金项链断了在哪修

1.可以到专门的珠宝店进行修理,或者是那种专门做银首饰的小作坊门面去,让首饰师傅给你从新焊接一下。

2.如果自己会焊接的话,可以自己重新焊接起来就可以用了。

3.最好还是回到买银项链的地方修。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很简单的方法。而且如果你买不久就断的话,应该还可以要求他们免费的。如果是在网上买的,直接联系店铺客服,购买时间不是过了很久的话商量下能不能换一条,如果对方不同意,那么你就说自己出维修的钱让对方返厂维修。

为什么玫瑰金项链断了金店不维修

不给修的原因是彩金比较难接!但是我们做十几年其实都可以接!主要接起来接口不是很好无理的客户实在太多了就直接不给接了!你可以拿去加工店给付手工费就可以帮你接!但接口不是很好看!

玫瑰金项链怎么预防断裂

1.在选购玫瑰金项链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看项链的各个接口的地方是否结实,是否寻在打结或是有砂眼的情况。如果项链本身不结实的话,在佩戴的过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断裂的情况。

2.在佩戴玫瑰金项链的过程中,因为佩戴世间长,出现磨损的状况,这时就需要定期检查,可以自己时常摘下啦看看。或是过上两三个月的时间,拿到专业的珠宝店请专业人士进行测试、保养。

3.在干重体力活的时候,洗澡、在接触具有腐蚀性东西的时候,都要记着将玫瑰金项链摘下来。以防在佩戴过程中出现剐蹭,而导致项链断裂或是出现硬伤的情况。不要用手使劲拉扯项链。

玫瑰金项链怎么选购

1、按照国家规定,18K玫瑰金首饰上都必须带有专有印记,注明首饰的材质、纯度等,像18K、Au750等,这类专有标记是对首饰材质真假和品质的重要保证,大家选购的时候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2、选购18K玫瑰金首饰时,同时还要注意首饰制作的工艺质量如何。在选购的时候,检查首饰表面是否光洁,有没有明显的加工痕迹,佩戴起来有没有刮蹭皮肤或是其他不适的感觉。

3、最后,挑选好18K玫瑰金首饰后,要记得应当场对玫瑰金首饰进行复称,核实重量无误后,在进行付款。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