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戒指洗手时需要摘下来吗?正常洗手没事的不用担心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2T02:48:36

[摘要]:铂金戒指洗手时需要摘下来吗?正常洗手没事的不用担心。洗衣服最好还是摘.到不是怕肥皂会腐蚀泊金,主要是洗衣服的时候手比较滑容易戒指掉下来.

铂金戒指洗手要摘吗

铂金戒指洗手时不需要摘下了,正常洗手时是不会伤及铂金的,也不会让他氧化,铂金戒指佩戴时间久了可以到首饰店用超声波清洗机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用使用到肥皂类和清洁剂,最好要摘下来,因为肥皂类和清洁剂等会含有一些化学药剂,会对金属产生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影响了它的颜色和光泽,如果是清水洗手的话可以不摘。

铂金比银的要亮好多,两者是比较容易看出来的铂金戒指的购买分2种,一种是按克来算钱,一种是按工艺来算钱。坚韧珍贵的铂金戒指纯洁华美,是恒久真情的绝佳载体,仅以这一对纯净的指环,把两个恋人的的过去,未来连在一起,从今以后两个人的世界成为一种永恒.是爱情坚贞的一种信物.忠贞爱情的完美见证。

铂金戒指为什么洗手要摘

第一是磨损,长期把铂金戒指戴手上洗手,沾上水之后对戒指的磨损更大。

第二就是腐蚀氧化,铂金戒指与洗手液之类的会产生化学反应,从而腐蚀铂金戒指,因此不建议洗手时还带着戒指。

铂金戒指怎么挑选

第一,看手指大小。戒指本来就是要佩戴在手指上的,自然是要按照手指的大小来选择尺寸。如果不知道自己的手指大小也没有关系,可以选择当场佩戴戒指来知道自己的尺寸。也可以选择使用软尺一类的测量物品来测量出自己手指的大小,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挑选戒指的尺寸啦!

第二,挑选戒指的尺寸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挑选戒指尺寸的时候,还是要选择比自己手指要大一点点的尺寸。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了避免手指变粗,戒指卡在手指上弄不出来。如果担心戒指的尺寸太大,会容易掉出来。可以在购买的时候,让店员用红色的小绳子在戒指上面缠绕几圈。这样做既能够避免出现手指被卡的现象,也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佩戴心仪的戒指。

铂金戒指清洗方法

1、牙膏:只需将适量的牙膏挤在柔软的毛巾等织物上,再均匀的涂开,然后在铂金首饰上面轻轻的来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长期积累的污物,汗渍等;

2、洗洁精:采用经过稀释的洗洁精[中性的],最后用纯净水或清水冲洗;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饰均匀的包裹起来,10分钟左右,除掉牙膏,用温水洗净。经过清洗之后首饰恢复了本来的鲜亮光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