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纹石真假鉴别方法【条纹、硬度、光泽、比重、化学性质】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5T23:59:03

[摘要]:红纹石真假鉴别方法【条纹、硬度、光泽、比重、化学性质】,红纹石属于天生多瑕疵、多含白色纹路和黑点,正常情况所见天然红纹石并不通透,为不透光,价格稍低,白纹越少,价格越高。

红纹石是一种美丽的玫瑰色宝石,中间通常会有乳白色的条纹状的絮状的纹路出现,这表明在形成的过程中可能受到了外力的侵扰,属于珍品,不过大部分人还是喜欢纯玫瑰色的红纹石,这主要是因为和普通的红纹石相比,纯色的红纹石在外形上比较出众。

鉴别红纹石真假方法

条纹:红纹石最大的物理特性是除去冰种红纹石少见乳白色条纹,天然红文石大多数能够看到乳白色的条纹,如果能够掌握这一点鉴定方法,后面会顺利很多。

硬度:天然红纹石的硬度是非常低的,通过莫氏硬度表,我们可以知道它的硬度在于3-5之间。相反,其仿制品的硬度会偏大。

光泽:天然的红纹石的光泽充满了灵气,经过不同强度光线的照射下会有不同的光晕,即使是在弱光的环境中,它的光泽度依旧不减,若是仿制品,在同样的情况下,它的光晕显得非常没有流动性,甚至在弱光的环境下,光晕会消失不见。

比重:一般情况下,一条直径为8毫米的手链,它的重量在23-25克之间,相反,同样的情况下,仿制品的重量在17克浮动。由此我们可以得知,天然红纹石比重大,仿制品的比重小。

化学性质:红纹石主要的化学成分是MnCO3,所以当其遇到盐酸时会起泡,而仿制品没有此类物质,所以并不能发生上面的现象。

红纹石属于天生多瑕疵、多含白色纹路和黑点,正常情况所见天然红纹石并不通透,为不透光,价格稍低,白纹越少,价格越高。

红纹石为什么不适合单身戴

红纹石属于爱情宝石!非常适合情侣和已经有伴侣的人佩戴!这样可以让彼此感情越来越好!建议夫妻或情侣一起选购一对红纹石,一起静心瞑想,融入彼此爱意,事后再互赠给对方,有助于彼此的心意连结,灵犀相通。

什么人适合戴红纹石

想保持单身的人不适合戴红纹石。如果你想用红纹来招爱情运桃花运的话,切忌单身的姑娘不适合带,如果你处在暧昧或者恋爱的阶段,可以佩戴红纹石,会促使你和另一半的感情越来越好!

学生不适合戴红纹石。红纹石还有促进异性缘的作用,所以红纹石是不适合学生佩戴的,容易使其精神不集中、分心而导致学习成绩下降。

爱情不抱希望的人不适合戴红纹石。红纹石招正桃花,对爱情运有很好的效果。所以滥情、对爱情不抱希望、水性杨花的女人不适合!

想要脱单的朋友是最最最适合佩戴红纹石的啦!!!红纹石能将内心的想法引导出来,鼓励大家表达自己的感受,增加大家对自我价值的认可,让你更认可积极活跃的人生态度或许更适合你,而不再压抑自身的想法。红纹石会让我们知道我们并没有我们内心中想的那么缺乏魅力,它会让我们认识到我们真正的魅力所在,而鼓励我们发挥自我的魅力所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