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石可以辟邪吗?天然猫眼石风水作用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8-28T12:13:22

[摘要]:猫眼石可以辟邪吗?天然猫眼石风水作用。猫眼石可以辟邪。猫眼石最大的风水能力就是能够转运,将霉运坏运转走,将好运招来。猫眼石的经济价值和风水能力都是从颜色来判断。

猫眼石被很多人称为“高贵的宝石”,且它属于世界五大珍贵高档宝石之一,猫眼石是具有灵性的,佩戴它可以有辟邪的功效。

猫眼石的灵性

猫眼石在矿物学中属于金绿宝石族矿物。猫眼石是众多宝石中特别独特的一类宝石,猫眼石的光泽漂亮,随着光线的强弱和角度的更改像猫眼一样灵活闪光,很讨人喜爱。

由于猫眼石是一种珍贵且罕见的宝石,很多人认为它具有强大的灵性。它的强大灵性可以起到辟邪消灾的作用,置于室内可以消除不干净的东西,起到辟邪消灾的作用。

在东方许多国家,猫眼石经常用来做护身符使用。许多国家的人认为猫眼石有转运的作用,长期佩戴带来好运,改善人际关系,遇事多有贵人相助。猫眼石也被认为是长寿石,长期佩戴,可以消除灾厄,达到长寿的效果。

猫眼石的功效

猫眼石的外观奇特漂亮,具有较好的养身效果,猫眼石的独特结构和磁场能够起到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增强人的记忆力的效果。很适合老幼佩戴。

猫眼石里面含有的独特矿物质与微量元素,可以补充人体稀缺的微量元素,增强人的免疫力、增强体质的功效。且还可以增强细胞活力,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针对各种炎症如肩周炎、颈椎炎、关节炎等具有良好的缓解作用,并且还可以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顽固性疾病。

猫眼石辟邪吗

猫眼石可以辟邪,想要辟邪的话最好选择天然的金绿色天然猫眼石。

通常我们说道的猫眼石有两种,一种是猫眼效应(一种光学现象)的金绿宝石;另一种是土耳其猫眼。这两种都有避邪的寓意,但是辟邪一般建议用天然的金绿色天然猫眼,土耳其猫眼可以辟邪,但是也有说法是此物吸收邪气太多,反而是至邪之物,要当心。

猫眼石的风水作用

猫眼石属于天然矿石,天然矿石都含有磁场能量,能够帮助人们调整自身气场。猫眼石最大的风水能力就是能够转运,将霉运坏运转走,将好运招来。猫眼石的经济价值和风水能力都是从颜色来判断。

最昂贵,风水能力也最大的就是淡黄绿色、米黄色和棕黄色;

第二等是绿色,越浓郁越好;

第三等的是颜色略深的棕色;

第四等的是淡白的绿色和淡白的黄色;

最次的是灰色和杂色的猫眼石。

猫眼石怎么保养

猫眼石一般是镶嵌在耳环、戒指和吊坠上,也有可以做成手链。耳环和吊坠佩戴没有太多禁忌,睡觉和洗澡时也不用特意取下。但如果是戒指和手链,佩戴时需要讲究。因为猫眼石是能将招来好运的宝石,根据左进右出的原则,所以要佩戴在左手上。猫眼石和水晶等矿石一样,佩戴一段时间之后需要消磁,否则风水能量会受影响。消磁方法很简单,将猫眼石放在日光下照射两小时以上即可。平时佩戴要注意清洁卫生,不要沾上油污。 可以消除灾厄,达到长寿的效果。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