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貔貅手链为什么需要开光?只有开光的貔貅才能发挥出来灵性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9T14:09:24

[摘要]:黄金貔貅手链为什么需要开光?只有开光的貔貅才能发挥出来灵性。貔貅是招财的瑞兽,男女佩戴都可以的,男带左,貔貅头朝左,意思是叼外面的财给主人。

请貔貅是要开光的,不开光的貔貅是没有灵性的,只能当做普通的饰品来佩戴,只有开光的貔貅才能发挥出来灵性。现在的貔貅种类还是很多的,其中就有佩戴的貔貅,随身佩戴的貔貅除了能招财之外,还有转运辟邪的作用呢,同时,佩戴起来美观大方。

黄金貔貅手链怎么开光

如果想借助貔貅的灵性,那么选择一个貔貅开光吉日,将貔貅清洗干净。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这个容器要清洁干净。将清洁干净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取出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取一些茶油,涂在貔貅的眼睛上,这时的貔貅是最有灵性的,而且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场,貔貅第一个看到的是你,就会始终保佑你。这是开光的方法中,比较适合个人开光的,开光之后就不要总摸貔貅的眼睛,而是要摸它的屁股了。

黄金貔貅手链为什么要开光

开光有叫开眼开光明,是一项宗教仪式,开光并非为一种迷信活动。黄金貔貅手链开光的意义在于借助佛菩萨的为神之力,把佛法的慈悲精神和佛菩萨加持之力传递给貔貅,开启灵慧,如期材质,以便护佑佩戴者平安招财旺运。

常见的开光方法有自己开光貔貅、自然开光貔貅、寺院高僧法事开光貔貅和道观师傅法事开光貔貅,其中进过法事开光的寺院开光和道观师傅开光方法最为正宗靠谱。一般是不建议采用自己开光貔貅和自然开光貔貅的方法进行,因为貔貅开光并不是随意的一个人、随意的一个形式就能完成,需要开光主理者者具备一定的法力、愿力、咒力才能将沉睡中的貔貅开启灵慧,入其材质。

黄金貔貅手链怎么认主

貔貅护主心很强,但认主还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怎么认主呢?只有佩戴着他,平常没有事的时候摸摸貔貅,也是可以促进与貔貅的感情,但是貔貅也有注意事项和禁忌,如果您的貔貅经常取下,或者给别人触摸把玩,那么也影响貔貅认主。慈元阁提醒广大缘友,貔貅是很私人化的,不要轻易让别人碰自己的貔貅,才是让貔貅护主的不二法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