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链容易断吗?如何避免(穿上鱼线更保险)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31T22:29:29

[摘要]:黄金手链容易断吗?如何避免(穿上鱼线更保险)。黄金非常软,折断的情况比较常见,一些人佩戴习惯不好,经常用力拨弄搭扣,很容易造成折断,这一点在黄金手链上尤为突出。

黄金手链容易断吗

黄金非常软,折断的情况比较常见,一些人佩戴习惯不好,经常用力拨弄搭扣,很容易造成折断,这一点在黄金项链上尤为突出。在金饰佩戴保养方面的常识还很欠缺。黄金饰品硬度较低,这就导致易变形,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大家在佩戴时要尤为小心,尤其是空心的黄金饰品,一旦变形就很难修复甚至无法修复。一般大家在选购时最好穿上鱼线才会更加保险。

黄金手链为什么会断

一是因为黄金首饰自身的原因。黄金是一种软性贵金属,纯度越高越软,越容易变形。而近年来首饰的款式越发时尚新颖,一些特殊的款式因受力结构的原因,容易造成手链上某几个点长期受力变形断裂。

二是外力因素。首饰的保养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正确的做法是在做换衣、洗澡等容易挂蹭手链的事情之前,先取下手链。但很多人时常忘记这点,导致手链挂蹭到毛巾、衣物,这种挂蹭造成对手链的外力拉扯,是手链断裂最常见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三则是工艺因素。一些低端品牌首饰制造工艺不过关,如果焊点工艺差的话,出现虚焊等问题,也容易导致手链断裂。

黄金手链链扣容易断吗?

黄金手链的链扣一般都是呈S形的设计,所以我们在平时佩戴或者取掉的时候都要特别小心,按照S形的接口处,两手轻轻掰动S口左右掰开,不要硬向前拉开,佩戴黄金项链也是一样。因为黄金是有韧性的,我们要错着掰动就不会轻易掰断,如果硬拉开的话,久而久之就会造成接口断开现象。

黄金手链怎么避免断掉

1.做粗重活或者剧烈运动时适时取下黄金,避免在拉扯中导致黄金变形或者脱落;

2.不要与其他金属同时佩戴,尤其是黄金,由于黄金较软,佩戴会相互摩擦造成首饰刮花,同时黄金会沾上铂金且无法清洗;

3.白金黄金不佩戴时需要单独存放,如果没有专门首饰盒,至少也弄个珠宝袋或者用较厚较软的绒布包裹好再存放。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