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黄金吊坠一般多少克?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吊坠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08T23:22:27

[摘要]:常见黄金吊坠一般多少克?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吊坠。 常见一般在2-10克左右。女性可以佩戴佛手,花生,葫芦形状的吊坠,寓意吉祥。狐狸形状可旺桃花运.

黄金吊坠一般多少克

一般来说,比较轻巧的黄金吊坠重量在2克到10克以内。

然后,如果是男生佩戴的黄金吊坠,那么它的重量一般就会更多一些。因为只有较大的吊坠才能够彰显出男性霸气十足的特点。但是一般男士的黄金吊坠也要控制在15克到35克以内。

黄金吊坠克重如何选择

购买黄金吊坠需符合个人身份与气质,通常来说女性选择的黄金项链吊坠需要彰显的是温婉精巧的气质为主,选择的黄金克重一般在2-10克的范围内。

男士的项链吊坠款式相对而言则需要更大气一些,需要凸显其阳刚之气,所以选择的黄金项链吊坠克重一般要重些,以15-35克首饰较为多见。

10克左右的吊坠精巧纤细,最是适合体态较小的女性。这种吊坠既不会显得浮夸,同时还能够很好的衬托出自身的气质,是非常适合各自娇小的女性朋友佩戴的。

20克以上的吊坠有分量,显得大气非凡,20克最适合事业干练、果敢的人,气场彰显,带有霸气。

较为富态的人通常选戴量重、链粗的吊坠更能起到修饰作用。而身体较为苗条的人则更适合带小巧的吊坠,才能更具协调感。

不同年龄段的人在选择黄金吊坠克重也是有所讲究的。较为年轻的人群佩戴的项链款式大多做工精细,究竟时尚精美,只需佩戴细链、克数小一点的吊坠,以衬托年轻婉约的气息。而当年纪稍大的人群则佩戴的黄金首饰需讲究质感与韵味,因此佩戴克数大些的黄金吊坠更显大气越王黄金可以在得空之日审看一二。一般替老年人选款应讲究传统和吉祥的象征,推荐金饰品为好,纯金保值使老年人有依托感,饰品上有福、禄、寿、祥等吉祥字样,适合老年人精神需要安慰的愿望。

黄金吊坠挑选方法

1.应人而异

选购吊坠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年龄因素进行款式的选择,年轻女性可以选择时尚设计感较强的款式,别致且略带趣味性的造型设计可体现出女人的个性品味,而对于年龄偏大的女性来说,经典款式是不二之选。

2.挑选黄金吊坠品牌

黄金吊坠种类繁多,品牌名目繁杂。大品牌可信度高,售后服务有保障,对于黄金这类高价值的产品选择大品牌往往是较为保险的选购方式。

3.看黄金吊坠外观细节

观察吊坠的外观。一饰品表面应光洁,无锉、刮、锤等加工的痕迹,无毛刺、砂眼、毛孔、裂缝及夹杂等明显的加工缺陷;烧焊安稳,无虚焊、露焊及明显焊疤;设计合理,例如配件中应无小钩配重链或大钩配细链等不正确配对。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