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爪镶嵌钻戒的寓意 代表全方位的爱情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12T10:32:36

[摘要] 本文主要从:四爪镶嵌钻戒的寓意 代表全方位的爱情。四爪钻戒的寓意是:代表“一生一世”的爱。同时,在英文字母中也等同于“理解”之意,蕴含着爱情中,我们总有情绪起伏的时候,需要彼此包容和谅解的意思。此外,在婚姻生活中,两个人的地位必须是对等对称的,共同筑起四方温馨的爱的港湾。

钻石镶嵌方式有很多种,其中经典的为爪镶,尤其是六爪。除了六爪之外,还有三爪、四爪。虽然四爪钻戒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少见,但是四爪的寓意你知道吗?

四爪镶代表一身一世的爱,同理,按照26个字母中的第四个字母“D",等同于英文中的“Digest”意即认识。爱情中,我们不是圣人,总薄情绪起伏的时候,对方是“凸”的时候,你就“凹”下去忍耐一下她,抚慰一下她。同事在婚姻保存中,两团体的全国和位置必须是对等对称的,你领取一半,我领取另一半,才略筑起四方温馨的爱的港湾。

四爪钻戒的寓意

1.稳固的爱情

每个人当他们拥有了爱情后,无非就是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两个人能够彼此长期的厮守下去,永不分离,即使是因为一些小事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也能看在两个人在一路走来所经营的爱情不容易而放开。四爪钻戒有着四个爪子牢牢的抓着一颗钻石,四面八方都看守得紧紧的,寓意着爱情是四面八方无死角的爱着对方,永不分离。

2.相牵一生

每个人其实初对爱情的期待并非是像后来自己所作所为那样的,并非是他们要选择换了一个又一个,只是因为无奈与当前的情况,谁又不希望自己一生只谈一次恋爱,一个女友,一辈子的爱人与陪伴者,当两个人走到了结婚的局面时,更希望后面一如既往,而四爪钻戒的四爪就像是两个人的双手托起一个家,寓意一辈子一个家到彼此老去,死去。

3,一生一世的爱

四爪钻戒的寓意之一是一生一世的爱,根据26个字母中的第四个字母“D",等同于英文中的“Digest”意为“理解”。其实在爱情中,我们有情绪波动的时候,两个人的相处需要彼此的包容和理解。同时,在婚姻生活中,夫妻两个人的地位也应该是对等对称的,共同筑建爱巢才是婚姻打开的正确方式,因此四爪钻戒的寓意一生一世的爱,如果你的爱人送你一枚四爪钻戒,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4,每个季节的爱

四爪钻戒的寓意也表示每个季节的爱,我们知道一年四季,因此四爪钻戒上面的镶嵌的每个爪都是一个季节对你的爱。四爪镶嵌的钻戒非常经典和简约,因为镶嵌的爪不多,更能凸显钻石的闪亮与火彩,钻戒镶嵌包含的知识比较多,四爪镶嵌是其中一种镶嵌方式,四爪钻戒顾名思义就是四爪镶嵌的钻戒。

四爪钻戒好看吗

四爪是用四个爪均匀分布在钻石腰线圆周上,紧紧将钻石托住,四爪代表全方位的爱情,也寓意着一生一世的爱,4爪钻戒在镶嵌的牢固上介于六爪和三爪之间。另外四爪钻戒中,它的四爪托起一颗钻石,让它高高在上的呈现在眼前,像所有人宣布自己的幸福,而且它的美无论主人是怎样的,都能完美的衬托出彼此的美。

四爪钻戒优缺点

1.四爪钻戒的优点:有足够的光线可以进入钻石内部,经过个个面的反射和折射,钻石会显得非常亮。火彩能够充分的展示出来,会非常漂亮,且因为只有四爪,遮住钻石部位少,所以会六爪款式更显钻!

2.四爪钻戒的缺点:因为只有四爪,所以会没有六爪的款式牢固。但比起三爪和夹镶款式,四爪钻戒款式会更牢固些。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