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荟珠宝亮相2018年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2T15:53:33

[摘要]:潮南荟珠宝亮相2018年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本次珠宝展潮南荟采用高雅神秘的黑色为主色调营造品牌意境,并以金色品牌标志做点缀,搭配色彩丰富的抽象派壁画,使展位平添韵味,完美的诠释时尚、新锐的品牌格调。 和本次展出的翡翠产品相互辉映,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9月金秋,潮南荟珠宝隆重参展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展位号:1E35-1E42),其参展主题就是“小时尚、新美学、无边界”,诠释东方人文时尚美学,潮南荟作为中国首家小时尚翡翠现货供应商,将以全新的形象,惊喜亮相。

亮点一:创新高端形象设计

本次珠宝展潮南荟采用高雅神秘的黑色为主色调营造品牌意境,并以金色品牌标志做点缀,搭配色彩丰富的抽象派壁画,使展位平添韵味,完美的诠释时尚、新锐的品牌格调。和本次展出的翡翠产品相互辉映,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亮点二:原创新品层出不穷

潮南荟珠宝为本次展会做足了准备,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精心打造小时尚翡翠、高级套系翡翠、设计款翡翠单品三大产品上千款式的原创主题系列产品。创意新颖,造型优美。不同产品买点突出,符合市场诉求。一站式解决客户翡翠采购难题。

潮南荟高级镶嵌翡翠,在传承中国千年玉文化的基础上,与时尚相结合,采用精湛镶嵌工艺,充分发掘翡翠的材质美感,将18K和钻石的光泽和谐的融入其中,呈现时尚与传统相融合的现代翡翠新风尚。

设计师以自然物为造型的葫芦、树叶等植物元素及蜻蜓、蝴蝶等动物元素,以自然的生命力融入翡翠首饰中,把时尚品味与天然之物巧妙结合,与时下倡导的低碳、绿色生活相得益彰,打造个性轻奢的时尚精品,引领翡翠珠宝界自然风潮流。

小时尚翡翠则是潮南荟推出的一重头戏,潮南荟用小时尚重新定义翡翠风格,并提出小时尚,新美学,无边界理念,结合当下流行款式,深度研究佩戴美感,通过巧妙的设计与精湛的镶嵌工艺相结合,赋予翡翠清新灵动的时尚之感,无年龄、国界信仰之分,引领翡翠珠宝新潮流。

亮点三:合作模式优化升级

如今加盟市场总是鱼龙混杂,选择优质品牌来合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一旦选择错了品牌,没有把握其品牌的核心价值和合作方向。自己的投资和精力、时间都将浪费掉。

潮南荟不做加盟,采用散货批发或单柜、多柜台植入等多种模式服务于客户,其中单柜及多柜植入,可结合客户自身实际需求选择不同套餐合作,模式轻巧灵活多样,还可享受宣传册、海报、销售小课堂、裸石代采购、商订产品的研发设计、线上产品免费共享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潮南荟珠宝将借用本次珠宝展机会,广泛地向合作、意向者分享其合作发展模式!

本次展会中,潮南荟珠宝参展的营销亮点也是精彩纷呈,为每一位参观的朋友免费准备了的吉利尼白咖啡,每日14:00-16:00还有爵士乐手现场打碟,商务酒会上红酒、香槟、甜点应有尽有,展位中的体验氛围也十分的浓厚,将吸引着人们的关注。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期:9月13日至9月17日

展位:1E35-1E42

期待您的莅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