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2018年9月13日开幕(5天)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2T23:02:22

[摘要]: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2018年9月13日开幕(5天),本届展会汇聚1200多家参展商,3000多个展位以6万平方米的规模,持续推进一流的展品、一流的装饰、一流的服务为全球买家服务。

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9月13日-17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2、9号馆举行。本届展会汇聚1200多家参展商,3000多个展位以6万平方米的规模,持续推进一流的展品、一流的装饰、一流的服务为全球买家服务,作为深圳珠宝时尚界的全国第一大戏预计将吸引4万多买家和观众。

据介绍,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被誉为国内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最具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珠宝首饰行业作为深圳市八大优势传统产业之一,产品占全国70%以上的市场份额,汇聚各类珠宝企业约2300家,制造加工企业约700家,年加工总值超过800亿元人民币,从业人员20多万,深圳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珠宝之都”。深圳国际珠宝展也成为全球珠宝业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海内外珠宝业界名流精英的聚会,还是珠宝信息、文化、商贸的交易大平台,作为中国珠宝首饰流行趋势的晴雨表,已经成为中国珠宝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展位2500余个。约800家国内外参展商盛装参展,按照预登记信息,将有全球超过15个国家与地区的逾4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1号馆面积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位1570个,深圳本土300多家知名企业悉数亮相,包括周大福周大生千禧之星、意大隆、宝怡、星光达、love&love等大牌集中展出。世纪缘、德诚集团、山东招金、金嘉福、萃华金店、千年珠宝、赛菲尔、钻明钻石、东祥珠宝、信泰集团、周福生、ENZO珠宝等以及中港珠宝交易中心、金展珠宝交易中心等机构组团展出。

2号馆面积1.5万平方米,展位近600个,中宝协白银分会、中和盛世百厂联展、宝琳展团、设备展区和媒体展区将汇聚2号馆。其中设备展区包括加工设备、仪器、工具、耗材、辅料以及包装、陈列、展示等产品和服务,这也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珠宝加工制造配套设备集中展示。

9号馆面积1.5万平方米,展位近600个,展出产品包括黄金、钻石、翡翠玉石、银饰、珍珠、钟表首饰等。追银族、克拉美、恒升等知名品牌今年将大规模入驻。“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活动区”也将设置在9号馆。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由罗湖区政府、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和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历时十年,影响力广泛。大赛以推广和提高珠宝行业的设计创意理念和水平,发掘独具前瞻力、创造力、驱动力、影响力的设计师及优秀设计作品为己任,为珠宝行业搭建国际珠宝首饰创意设计的大平台。大赛以“时尚·璀璨”为主题,将继续助推设计师成长,促进行业深化转型。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