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钛晶的功效与作用:主财、偏财、人缘、避邪、健康、防小人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0T21:31:57

[摘要]:金钛晶的功效与作用:主财、偏财、人缘、避邪、健康、防小人。金钛晶常象征富贵,吉祥,有神佛加持。在财富方面,能量也相当强,对于财富的敏感度很是敏锐,正财偏财都招。

金钛晶的功效与作用

1.钛晶的能量极为强盛,尤其本身发晶就已经够强了,搭配钛金属的强烈反映,更是能量的加乘,所以对于经常需要作决议计划或者有事业的朋友,佩带钛晶可匡助做出准确而又明智的决定,更可激发个人的胆识气焰与格式。

2.钛晶除了对于事业以外,本身对于财富的敏感度更是敏锐,钛晶正财、偏财都招,并且气魄上的霸道更代表着尊贵之意,难怪良多企业家都有佩带钛晶的习惯,而且钛晶可晋升旺气,招朱紫,有逢凶化吉之意。

3.钛晶的感应力也很强,可以当作护身符或平安符之用,尤其是常要夜间工作,或者出入一些比较浊气较重的地方,如病院、病房、凶宅、墓地扫墓、特种营业场所、或者较阴冷的地方,本身佩带钛晶有防止灵异的乾扰或者使自己的气场加强比较不轻易接触到负性的能量,挂于车内更有避邪驱凶的效果。

金钛晶的工业作用

钛晶/发晶是包含了不同种类针状矿石内包物的天然水晶,水晶内部含金色的针状金红石(Ti02,二氧化钛)包裹体则为金发晶或钛晶,钛金属自古以来多半用于科学用途之上,如航天及通讯医疗器材上面,在二次大战时,更被列为军方重要军品物资而限制出口,由于本身产量稀少,据说巴西北部的巴依亚州已经被巴西政府下令暂停开采及限制出口数量,品相优等的钛晶堪称是现今最珍贵的水晶类宝石之一。

金钛晶的生理作用

钛晶是天然水晶中能量最为强大的天然水晶之一,它主六大能量:主财、偏财、人缘、避邪、健康、防小人。天然的金钛晶能量更为强大,佩戴金钛晶手链可以带来吉祥富贵,可提升旺气,招贵人,具有逢凶化吉的作用。金钛晶对于做事业的朋友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可帮助做出正确而又明智的决定,更可激发个人的胆识气魄与格局。天然金钛晶也可以作为最好的护身符、辟邪宝物。因此佩戴金钛晶手链或者钛晶吊坠有防止灵异的干扰或者使自己的气场加强比较不容易接触到负性的能量。

发晶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是相当需要发晶补足磁场能量;发晶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足以给予勇气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发晶是极具权势象征,对于胆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让发晶之强劲能量,补足缺憾!

金钛晶有哪些好处

1.原本钛晶就是一种极富能量的水晶,再加上与钛金属的强烈反应,更是加强了其能量,佩戴金钛晶首饰可以让有事业心的朋友,在工作上做出明智准确的决定,激发个人的胆识。

2.另外金钛晶饰品也能带个给人财富,钛晶招财,不论是正财还是偏财都能一并吸入,因此很多企业家都喜欢佩戴钛晶饰品,因为钛晶代表着尊贵之意,同时可以招揽财气,逢凶化吉。

3.金钛晶还有辟邪之意,是最好的护身符首饰,佩戴金钛晶饰品可以预防灵异事物的干扰,同时使自己的气势加强。同时还可以将金钛晶饰品挂在车内,驱凶避邪保平安。金钛晶饰品适合夜间工作者以及经常出入浊气较重的地方,如病院、病房、凶宅、墓地扫墓、特种营业场所、或者较阴冷的地方的人所佩戴。

金钛晶的鉴别

1.观察金钛晶的颜色,晶体是白色的要比茶色的好,物以稀为贵,市面上很少可以看见白色晶体的金钛晶。

2.观察钛晶的内部,发丝越是密集,同时顺而不乱,就称为比较优良的钛晶了,如果在呈现板块状,那就是极少出现的板金。

3.与其他水晶一样,晶体的内部越清澈越有光泽,其品质越优良,而我们常见的水晶都会呈现云雾或称棉絮。

金钛晶保养技巧

1、防磕碰、摔损。钛晶较硬,性脆,属于容易摔碎型,这是由他的物质构成成分所决定的,如果经常摔落或与其他硬物碰撞摩擦,还是会造成其损伤破碎的可能,因此在平时要主要轻拿轻放,细心呵护,避免刮伤晶体,影响佩戴的效果。平时慢手慢脚也不为过,不然摔了不要紧,划伤了身体就亏大了。钛晶一般很脆弱,轻轻的掉落或摩擦就容易受到损伤,从而影响美观和佩戴效果。所以一般我们存放时,尽量避免与其他物品放置一起,从而容易磨损、划痕。我们建议储存方法,存放在单独的首饰盒中。

2、防高温、紫外线。钛晶虽属于水晶中能量最强的一种,也拥有水晶的弱点,与高温或受到紫外线的长期照射,容易发生改变,其颜色和亮度都容易受到影响,所以我们一般尽量避免接触高温和紫外线的危害。在家中远离煤气灶、微波炉等高温物质,在外旅游时远离紫外线的长久照射;保持常温保存,这样才能终身保持钛晶本身的色调。一般在佩戴的时候切记远离高温及紫外线的危害,这样才能保证钛晶的长久性。我们佩戴钛晶饰品在家中时候要远离煤气灶、微波炉等高温物质,在外旅游时远离紫外线的长久照射;保持常温保存,这样才能终身保持钛晶本身的色调。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