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晶的招财作用及功效 佩戴钛晶的禁忌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0T21:50:04

[摘要]:钛晶的招财作用及功效 佩戴钛晶的禁忌,钛晶正财、偏财都招,并且气魄上的霸道更代表著尊贵之意,钛晶由于能量强劲,一般不适合体质柔弱、气场薄弱的人士佩带,因为会导致头晕甚至呕吐的情况出现。

钛晶的感应力也很强,可以当作护身符或平安符之用,尤其是常要夜间工作,或者出入一些比较浊气较重的地方,如病院、病房、凶宅、墓地扫墓、特种营业场所、或者较阴冷的地方,本身佩带钛晶有防止灵异的乾扰或者使自己的气场加强比较不轻易接触到负性的能量,挂于车内更有避邪驱凶的效果。

钛晶的招财作用

钛晶是发晶的一种,是发晶中能量最强劲的水晶,也是整个水晶家族中能量最强劲的,钛晶除了对于事业有帮助以外,本身对于财富的敏感度更是敏锐,钛晶正财、偏财都招,并且气魄上的霸道更代表著尊贵之意,难怪良多企业家都有佩带钛晶的习惯,而且钛晶可晋昇旺气,招朱紫,有逢凶化吉之意。

钛晶的功效作用

1.钛晶的能量极为强盛,尤其本身发晶就已经够强了,搭配钛金属的强烈反映,更是能量的加乘,所以对于经常需要作决议计划或者有事业的朋友,佩带钛晶可匡助做出准确而又明智的决定,更可激发个人的胆识气焰与格式。

2.钛晶除了对于事业以外,本身对于财富的敏感度更是敏锐,钛晶正财、偏财都招,并且气魄上的霸道更代表着尊贵之意,难怪良多企业家都有佩带钛晶的习惯,而且钛晶可晋昇旺气,招朱紫,有逢凶化吉之意。

3.钛晶的感应力也很强,可以当作护身符或平安符之用,尤其是常要夜间工作,或者出入一些比较浊气较重的地方,如病院、病房、凶宅、墓地扫墓、特种营业场所、或者较阴冷的地方,本身佩带钛晶有防止灵异的乾扰或者使自己的气场加强比较不轻易接触到负性的能量,挂于车内更有避邪驱凶的效果。

钛晶的生理作用

金黄色光对应太阳轮–太阳神经丛(肚脐以上,胸部以下部位),对肠胃,肝胆等器官有疗效。

钛晶的心理作用

正财偏财都招,磁场特强!可当护身符、幸运符使用,尤其常要夜间工作,有辟邪化煞,逢凶化吉的效果,对一些巫术或是低层次灵体的乾扰也有化解的作用。身体较虚弱的人,并不适合一下子就长时间佩戴质量过好、重量过大的钛晶首饰。有时候,佩戴钛晶会有头晕、恶心甚至肢体麻木的感觉,这是能量不匹配的表现,最好先尝试着偶尔佩戴,等身体适应之后,再长时间佩戴。

佩戴钛晶的禁忌

对于钛晶来说就不适合待在右手,因为它也是属于聚气那种类型的宝石。

同时,钛晶饰品不能佩戴太紧,否则体质不太好的人佩戴反倒会承受不住它巨大的能量。最后,要注意对于饰品的日常保养工作。一是因为钛晶是具有升值价值的投资品,而是因为它的好状态也会带给佩戴者同样的好状态。

钛晶由于能量强劲,一般不适合体质柔弱、气场薄弱的人士佩带,因为会导致头晕甚至呕吐的情况出现。

钛晶一般不适宜睡觉时佩带,但是如果是喜欢把手机放在床头睡觉的人士可以把钛晶一起放上,防手机辐射效果很好。

经常要面对风险的警察、炒股人士等就十分适合佩带,钛晶同样有很强的镇定情绪的作用。

对优柔寡断,犹豫未定,缺乏主见魄力的人,也有加强其坚决的决议计划力,以及增加勇气焰力的功用,尤其对常做决议计划的领导人物或高阶主管,佩带钛晶,并靠近太阳神经丛,会更有领导决议计划能力,带领属下一起开立异局,在事业上成就不凡的成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