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吊坠什么材质的好?哪种招财好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1T11:10:01

[摘要]:貔貅吊坠什么材质的好?哪种招财好,貔貅并不是说材质不同,就会有灵性强弱的差异。任何貔貅,只要是通过正规开光的,并且材质为天然的,它们都具有招财的灵性。

貔貅吊坠什么材质的好

现在用来制作貔貅的材质主要有和田玉、金属、翡翠、黄水晶以及黑曜石等,吉照堂至尊貔貅的材质包括深邃大气能量深厚的黑曜石,光泽明润质感细腻的和田玉,富贵吉祥经典典雅的黄玉,温润凝重设计新颖的翡翠貔貅,深邃沉稳雕工精湛的墨翠,夺光溢彩线条流畅的黄水晶等,总之各有千秋,缘主可以根据自己对于貔貅的材质外观的美感来选择自己喜爱的貔貅。

和田玉材质:传说和田玉是吸收月光精华而成,具有强大灵性,和田玉可为人体蓄养元气,与人体气息、体温、美感相得益彰。人们随身佩玉,可以增加抵邪气侵袭,保障佩玉人的安全和吉祥;玉能永驻青春、延年益寿。

翡翠材质:翡翠是玉石之王,具有多种微量元素有益人的身体健康,在潜移默化中就能调节人的身心健康。翡翠貔貅对人体磁场和命理磁场都有积极的的保健作用,能驱魔辟邪、护身挡灾,使佩戴的人满意吉利、安全顺畅。

黑曜石材质:黑曜石貔貅能量非常强劲,辟邪效用是最佳的。他的生命磁力、感应力也是最强的,可以很好的护佑缘主,同时寓意不再哭泣,可以弥补五行,价格方面也相对便宜。

黄玉材质:黄玉貔貅不仅具有很高的吉祥意义,也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给人带去财富和美的享受,黄玉可以作为护身符佩带,能辟邪驱魔,使人消除悲哀,增强信心,特别是黄色是中国皇权和财富的象征。

貔黄水晶材质:黄水晶的亮度与彩度都十分出色,而且他的震动频率影响人类的太阳神经丛,属理智体,主财运,可创造意外之财,对貔貅的招财功效发挥极有帮助。

金属纯铜材质:黄铜的金黄色象征了黄金财宝,而且黄铜打造的貔貅摆件,给人一种十分坚实可靠的感觉,是招财旺财的最佳金属。

什么颜色的貔貅最招财

貔貅的颜色确实影响着佩戴者的心情。有的人喜欢红颜色的貔貅,而有的人不喜欢红颜色的貔貅;有的人喜欢黄色的貔貅,而有的人不喜欢黄色的貔貅。这个时候如果不按照佩戴者的要求佩戴,就会造成心理上的反感,因此就不会招财了。

红颜色的貔貅最招财:喜欢红颜色貔貅的朋友就可以选择红玛瑙貔貅,这样按照佩戴者的心意进行选择佩戴貔貅,不会造成内心的反感,反倒是心情顺畅,自然红颜色的貔貅对他们来说是最招财的。

豆青色的貔貅最招财:豆青色的貔貅主要是指和田玉貔貅和翡翠材质的貔貅,这种材质的貔貅颜色给人清凉的感觉,因此很多朋友喜欢奉请这一类的貔貅。对于喜欢玉制貔貅的朋友可以顺应自己的心意选择佩戴豆青色的貔貅。

黄颜色的貔貅最招财:喜欢黄颜色貔貅的朋友可以选择黄色的貔貅进行佩戴,黄色代表高贵,在古代黄色是皇家的御用颜色,因此黄色又有着高贵不贵的说法。喜欢黄色貔貅的朋友可以选择黄玉貔貅和黄水晶貔貅,顺应自己的心意佩戴,这类貔貅肯定最招财。

貔貅把玩注意事项:

1、第一次早7点到9点摆放,要头朝外,摆放要有小于15度的斜度可招偏财,不能正放,一般放于门口,或者办公桌左边。

2、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为玉石天生就有灵性。一定要开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当做装饰品,没用,貔貅不可以说买,一定要说请。

3、貔貅作为神兽百无禁忌,无论跟什么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东西都不抵触,可以相互佩带。

4、不可以摸貔貅的头、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为你的俗气会沾到貔貅上,影响貔貅。

5、第一次正确摸貔貅的方法:先按它的耳朵,因为貔貅只忠于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后顺下来是前爪、身体、后爪、屁股,然后从屁股那里虚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里,称抓财,之后可以佩带或摆放。6、摆设时要注意,貔貅的头要向门外或窗外,因为相传貔貅食四方财。

7、貔貅的习性懒懒地喜欢睡觉,每天最好拿把他拿起来摸一摸,玩一玩,好像要叫醒他一样,财运就会跟着来。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