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翡翠手镯价格贵吗?如何选购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4T23:50:51

[摘要]:红翡翠手镯价格贵吗?如何选购,红翡翠制成的手镯是红翡翠饰品中最常见的一种款式,也是最受女性朋友欢迎的一款手镯,它展现的不光是女性的柔美,还有一种独特的韵味。一件商品的红翡翠手镯价格是很高的,种水好的红翡翠手镯价格也是更高的。

红翡翠是现在翡翠收藏市场上的一大热门,品质好的红翡翠价格很高,极品的红翡翠更是可遇不可求的。

红翡翠手镯价格贵吗

1、天然红翡翠:颜色是鲜红或者是橙红的红翡翠,在市场上是最容易见到的,市面上的红翡翠大部分都是属于中低档次的,质地一般,这样的红翡翠挂件几千元或者是几百元就可以买得到。高档的红翡翠非常少,高档的红翡翠颜色很纯正,是非常艳丽的鸡冠红,质地也十分的细腻,这样高品质的红翡翠非常适合收藏,日后的升值空间也是不可估量的。要是达到冰种或者是冰种以上的红翡翠,它的价格都快赶上绿翡翠了,价格可能会是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元。

2、焗色红翡翠:红翡翠的颜色是硬玉晶体成形之后,才形成的,红翡翠是由赤铁矿浸染形成的。一些商家趁着红翡翠的热度,对翡翠进行加工来冒充天然的红翡翠,以此来获得更高的利润。翡翠的焗红色,就是对翡翠进行加热,使灰黄色或者是褐黄色的翡翠变成红色的工艺,是一种加热处理法。焗色红翡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火烧红,火烧红翡翠虽然内部结构没有发生改变,属于A货翡翠,但是这样的翡翠色根是没有定性的,非常的杂乱,透明度也很差,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3、染红翡翠:染红翡翠是用染色剂对翡翠尽心染色,这样已经改变了翡翠的内部结构,所以,染红翡翠是处理翡翠,属于C货,基本上没有什么价值。

红翡翠手镯怎么挑选

第一,看红翡翠手镯的色泽,色泽明艳,颜色正、浓、红,而且颜色均匀,最好的红翡翠手镯是满色分布的。

第二,要认真看看红翡翠手镯的整体完美度,手镯是没有裂纹或者明显的瑕疵最好。

第三,红翡翠手镯的重量一般在四五十克最佳,用料足,整个手镯的形状也好看。

第四,要看红翡翠手镯的水头怎么样,红翡翠质地细腻,透明度好,这样的手镯才是好手镯。

红翡翠手镯如何选购

在挑选红翡时,尤其要注意红翡的红色要通透,不能是烧红的红。众所周知,翡翠玉石中的红翡的价值要比黄翡的价值还要高,而且在数量上也要比黄翡来得少。单纯从感官上说,红翡比黄翡给人的感觉更鲜艳、更喜庆。

但是红翡红的价值并不是绝对的,仍旧要看红翡的红究竟怎样的红,通常来说,通透的红翡的价值会比较高,而烧红的红就要差很多。用通透的红翡制成的戒面、吊坠等等,向来很受欢迎,升值空间也很大。而市面上常看到的烧红则大多是经过人的后期加工热处理后,方呈现出的红色,这类红色带着很浓重的人工痕迹,不自然,丧失了翡翠天然的美。因此在挑选红翡时,要格外注意挑选通透的红翡。

红翡翠手镯尺寸怎么选

1、购玉镯者本人在场时,只要把玉镯能戴入4个长手指(即大拇指除外)至虎口处,感觉稍紧一些,然后将玉镯取下,测量一下内径,比如刚好是55毫米,总之,这个尺寸便是你适合的圈口了。如果你喜好松一点,就再加大1-2毫米,便可轻易地戴上或取下了。有人喜好戴小一点的玉镯,甚至于戴上就不打算再取下了,那就可将其前面尺寸再减少1-2毫米,并当场试戴。试戴时涂些洗洁精或肥皂水在手上,请其他人帮忙,用力将玉镯戴进手腕即可。

2、购货人本身不在场时,最好知道其本人所需玉镯的尺寸大小,有些人在家中用小绳将手腕围一下,然后请其他人带着小绳去购买玉镯,这样是很难准确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