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龙晶的作用和功效(智慧、灵性、高贵、信心)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8T23:24:18

[摘要]:绿龙晶的作用和功效(智慧、灵性、高贵、信心),绿龙晶是一种新发现的宝石,具有优雅纯正的绿色,间或有白色螺旋条纹状,形成一种非常独特的美丽。对应顶轮,带来慈悲、灵性与幽默,是一种温馨可人的能量.

绿龙晶的寓意

赠送绿龙晶代表传达纯粹之爱,它的使命就是展现神无私、纯粹的爱,绿龙晶既然是炽天使的代言者自然也就继承了这个神圣的使命。

绿龙晶的作用和功效

1,有助于消除脑部的谜思,看清事实的真相,不会迷惑于表象,获得真知,通达智慧。

2,可以消除尖酸刻薄、伶牙俐齿的毛病,带来温暖、慈悲、喜悦、开怀以及富有灵性的幽默感。

3,女士们佩戴绿龙晶饰物,有助于带来高贵、优雅、雍荣的不凡气质,以及慈悲、包容的气度。

4,绿龙晶经过适当的开光,可使灵性最高、灵力最强。

5,激发与人沟通,易于接受他人,对事业成就有正面作用。促使心情放松,打开胸怀,接受新的事物、观念不再墨守成规,并加入“对美感的鉴赏力”,以及丰富的的慈悲心。

6,消除惧怕的心理,带来勇气、信心,带给人一种外柔内刚的个性。

绿龙晶挑选技巧

1.用偏光仪观测,水晶的不同角度光亮度不一样,玻璃的每个角度光亮度都一样。

2.用水晶划玻璃,玻璃上有划痕,痕迹擦之不去,同时水晶不受损。

3.用玻璃划水晶,水晶上有轻微划痕,痕迹擦之既去,同时玻璃受损。

4.同一环境下,手握水晶凉爽的感觉持久些.视水晶大小和不同水晶,手握玻璃有点温热,很快变的温热。

绿龙晶保养要点

一、其保养方法和一般宝石类无异,注意不要和其它饰品一起放置,避免碰撞,造成刮痕。

二、泡温泉、持家务、化妆、游泳时,应将绿龙晶卸除,以免化学药剂造成侵蚀性永久伤害。

三、因其表面洁亮如镜,为免汗渍、油垢沾染,而失去光泽,建议每回佩戴后,皆需用软布擦拭之。

四、要强调绿龙晶对人体的各种影响与疗效,也建议不妨经常佩戴身上,感受绿龙晶无形中的神奇魔力。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