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发晶的功效与作用 适合哪类人群佩戴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9T10:56:17

[摘要]:红发晶的功效与作用 适合哪类人群佩戴。红发晶是帮助增加力量与自信的来源,红发晶具有旺财生水的作用,最有利于命中五行缺水的人。红发晶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红发晶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

红发晶又称红兔毛水晶,内含物非常漂亮,温婉动人的就像红色的发丝,具有旺财生水的作用,最有利于命中五行缺水的人。

红发晶的功效与作用

1.红发晶是你最好的能量增补剂。红发晶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足以给予勇气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发晶是极具权势象征,对于胆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让发晶之强劲能量,补足缺憾!

2.红发晶代表刚毅、果断、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能量,可助权威的能量宝石。

3.是财富的象征。也是水晶中的极品,寓意吉祥如意,万事太平,品位与地位的象征。

4.红发晶是权贵的象征,可旺事业,化是非小人,可给你及带来幸运素有幸运宝石之称,极具显著美容功效。

红发晶的生理功效

红发晶可以调整女性荷尔蒙的分泌,红发晶对应海底轮,对生殖系统有帮助,止经痛,气血调和,对更年期荷尔蒙失调的女性也有疗效。处于更年期虚弱的女性或者身体本身就比较弱,可以佩戴红发晶,可以增强身体机能,增强免疫力。对于男性,佩戴红发晶可以护腺、前列腺及睾丸等相关生殖系统,对膀胱、神经系统也有帮助。

红发晶适合佩戴的人群

①根据水晶“左进右出”的原则佩戴,大部分发晶属于投射性水晶,一般情况下投射性水晶佩戴在左手为最佳,红发晶也不例外,左手进气,吸收红发晶的能量。

②五行缺火的,需要补火的人。

③随着水晶珠宝的发展,红发晶也不再是女性的专属,男士也是可以佩戴的,就想钛晶、铜法等也不只是男性的专属。

④农历七月、八月的人可以选择红发晶。

红发晶怎么挑选

①棉絮,杂质,冰裂越少越好(当然越少越贵的)

②发丝越多越密集越好,发丝越粗越好

③发丝越顺越好(古人说“顺顺发发”顺顺利利才能发财)

④瑕疵越少越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