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红发晶并非适合所有人佩戴 你属于哪类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9T11:11:26

[摘要]:当心红发晶并非适合所有人佩戴 你属于哪类。红发晶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五行缺火的,需要补火的人。农历七月、八月的人可以选择红发晶。

红发晶适合什么人戴

红发晶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是相当需要发晶补足磁场。

红发晶其自然生长过程而内包矿物元素之针状物体,也因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其磁场是水晶中之最!红发晶在化解事非小人方面,具有特强的功能!红发晶具有激发人体潜能的作用,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红发晶是你最好的能量增补剂。

②、五行缺火的,需要补火的人。

③、随着水晶珠宝的发展,红发晶也不再是女性的专属,男士也是可以佩戴的,就想钛晶、铜法等也不只是男性的专属。

④、农历七月、八月的人可以选择红发晶。

什么人不能戴红发晶

身体素质差的人不适合佩戴发晶:因为发晶本身能量非常强大,而身体素质差的人,承受力较差,很可能会因为无法适应发晶强大的能量,而产生头晕、呕吐的现象,这个时候,发晶的能量会对佩戴者产生副作用。脾气差的人不适合佩戴发晶:发晶本身能量强劲,气场强大,脾气差的人本身已经不能很好控制自身的能量,如果再佩戴能量强劲的发晶,只会让其脾气更差,发晶的佩戴并不能起到一个积极效果。负能量场所不要佩戴发晶:污秽场所会污染发晶的灵性,影响发晶功效的发挥,因此,出入医院、坟墓等负能量较多的地方时,不要佩戴发晶,避免发晶灵性被污染。

红发晶戴在哪只手更好

一般我们都是根据水晶“左进右出”的原则佩戴,大部分发晶属于投射性水晶,一般情况下投射性水晶佩戴在左手为最佳,红发晶也不例外,左手进气,吸收红发晶的能量。这是有科学道理的,在中国是讲究气法之一学说的,而左进右出是恒古不变的中国传统气法,人们相信左手进气,右手出气;所谓左手进气主要进的正能量正磁场,而右手出气出的是负能量负磁场。

再来说我们的生活习惯,根据平时的做事习惯,一般还是建议佩戴在左手,因为右手佩戴不仅碍事,还有可能磕着碰着,会使红发晶手链的寿命缩短,所以还是建议佩戴在左手。不过,可能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许你就是喜欢戴右手,那其实也没关系的,并没有硬性规定到底戴哪个手哦。

红发晶在化解事非小人方面,具有特强的功能!红发晶具有激发人体潜能的作用,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如果你最近睡眠不佳,注意力无法集中,红发晶会是你最好的能量增补剂哦。

佩戴红发晶手链禁忌

1.不要让外人触摸。红发晶手链是有的,如果被外人触摸,就会留下触摸者的记忆,污染红发晶手链的能量场,不利发晶手链功效的发挥,因此,自己佩戴的红发晶手链应避免让他人触摸,自己的爱人和直系亲属除外。

2.碎了或者断线的红发晶手链不要继续佩戴。如果红发晶手链不幸碎了或者连接线断了,就不要再带了。这是因为红发晶手链具有辟邪的功效,在意外中,红发晶手链帮助佩戴者抵挡了,这个时候,碎了或者断线的红发晶手链的已经消耗殆尽,即使继续佩戴下去,也不会有功效了。

3.不要去负能量场所。佩戴红发晶手链时,不要去负能量场所,比如说医院、墓地等,这些地方的负能量会污染红发晶手链的能量场,不利发晶手链保养。如果必须要去这些地方,可以将红发晶手链暂时摘下或者回去之后对红发晶手链及时进行消磁。佩戴红发晶手链的7个禁忌4.体质较弱的人不要佩戴。红发晶手链能量很强,如果体质较弱的人佩戴,可能会出现头晕、等现象,不利于身体健康。

5.睡觉的时候不要佩戴。如果佩戴者在睡觉的时候依然佩戴红发晶手链,红发晶手链强劲的能量会让佩戴者身体亢奋,不利于入眠。

6.不要和佛教用品同带。红发晶手链有利于佩戴者财富增长、事业发展,而佛教讲究一切皆是身外之物,因此,红发晶手链不要和代表佛教的用品同带,比如说佛、文昌塔、、龙龟、聚宝盆、貔貅、财神、镜、白菜、鹰、泰山石等。

7.不要食用野生动物。如果在佩戴红发晶手链时食用野生动物,野生动物的怨气、恶气会传染给红发晶手链,污染红发晶手链的能量场,红发晶手链的,因此,佩戴红发晶手链时,不要食用熊掌、飞龙、鹿肉、鳄鱼、野禽、鱼翅、狗、蛇肉、猴子、猫、果子狸等野生动物。

红发晶日常保养

1、在日常佩戴红发晶的过程中要尽量防止红发晶与硬物碰撞,或从高处摔落,因为红发晶虽然硬度较大但却很脆弱,与硬物相撞或从高处摔落后会碎裂。保养方法是在参加运动或做粗活时,摘下红发晶。

2、要防止红发晶与化学腐蚀物质接触,虽然红发晶因钛元素的稳定性高,且防腐蚀性好,但因红发晶饰品中往往会有其他金属制品,容易被化学腐蚀物质腐蚀,所以对纯红发晶之外的红发晶饰品,在日常佩戴中要避免与化学腐蚀物质接触。

3、在日常的佩戴过程,不要让红发晶处于高温或长期处于阳光直射的地方。因为在高温或被阳光直射下,红发晶会被高温或阳光的紫外线改变其原有的艳丽颜色。保养方法是,在家中时,要让红发晶远离微波炉或煤气炉等高温处;出门在外,不要让红发晶长期处于阳光的直射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