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红吊坠搭配什么链好看?皮绳、金链、红绳、黑绳 选哪种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3T18:10:45

[摘要]:南红吊坠搭配什么链好看?皮绳、金链、红绳、黑绳 选哪种。我们在选好一件南红吊坠之后,需要给它配上一条匹配的挂绳。但是要怎样选择与南红吊坠配套的挂绳呢?

南红吊坠搭配什么链

皮绳——休闲简约

一般的南红玛瑙吊坠本来就偏休闲简约,可以选择皮绳来搭配。

白金或K金——奢华

如果喜欢奢华一点,可以选择精致的白金或是K金的链子搭配。

红色编绳——本命年、喜庆

红色、黑色、咖啡色是比较百搭的,本命年或喜欢喜庆的人,可以选择红色的编绳搭配。

黑色、咖啡色——永不过时

喜欢低调的,可以选择黑色或咖啡色的绳子来搭配,深沉稳重又不会过时。

南红玛瑙吊坠配什么绳好看

1.从材质上来说,一般的南红吊坠本来就比较休闲简约,我们可以选择皮绳来搭配。如果喜欢奢华一点,就可以选择精致的白金或是K金的链子。

2.从颜色上来说,红色、黑色、咖啡色是比较常见百搭的,一般本命年或喜欢喜庆的,可以选择红色的编绳,红色辟邪。如果喜欢低调的,可以选择黑色或咖啡色的绳子来搭配,给人以深沉稳重之感,且永不过时,一般男士也比较适合用咖啡色或黑色的挂绳来搭配南红吊坠。

南红玛瑙项链搭配技巧

1、项链尺寸同佩戴者身型相匹配

这里是所说的项链尺寸,不单单是指整串都是南红玛瑙珠子的项链类型,更多的是指南红玛瑙项链挂绳的粗细。

如果佩戴者的脖子较细,佩戴的南红玛瑙项链尺寸应小一些。反之,则需要选择尺寸大一些的南红玛瑙项链。这样佩戴出来的效果与自己的身型相匹配,否则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看起来也不美观。

2、项链尺寸同佩戴者年龄相匹配

年纪较轻的佩戴者,可以选择南红玛瑙珠子较小或挂绳偏细的南红玛瑙项链,显得活泼灵动。年龄稍长的,适合选择南红玛瑙珠子稍大或挂绳粗一些的南红玛瑙项链,这样更能凸显其成熟的气质。

3、项链长短同衣服的领口相适宜

①圆领:适合搭配细长一些的南红玛瑙项链,或者说项链的吊坠应该超过衣领,这样的出来的效果会有一种视觉的延伸感,显得整体比例更修长。若是选择粗短的南红玛瑙项链,项链将会出现与圆领相平行或紧贴领口的情况,那样不仅起不到美化的作用,反而显得脖颈的美感。

②V领:适合多层叠加的南红玛瑙项链,容易产生层次感鲜明的效果。或者让南红玛瑙吊坠处于领口与脖颈中间的位置,同样十分好看,这一点也可以用在小翻领的衣服上。但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南红玛瑙的吊坠不能贴在喉咙的位置,也不能被衣服盖住。

③高领:适合于佩戴长度较长的南红玛瑙项链,造型不宜太繁复,简单的吊坠配合挂绳的南红玛瑙项链最为讨巧,非常能显现佩戴者的气质和韵味。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