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珠链什么颜色好看?挑选翡翠珠链注意事项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9T08:49:42

[摘要]:翡翠珠链什么颜色好看?挑选翡翠珠链注意事项。翡翠珠子的颜色以淡色,没有任何杂质的是最好的。翡翠珠链如果是翠绿色它的价值会更高。

翡翠首饰中最不张扬的就是翡翠珠链了。珠链上的珠子一颗颗的饱满圆润,没有过多的装饰,就那样一颗颗的穿在一起,就已经很吸引眼球了。如果一条翡翠珠链项链没有一点瑕疵是非常罕见的,收藏价值和艺术价值也会很高。

翡翠珠链什么颜色好看

翡翠珠子的颜色以淡色,没有任何杂质的是最好的。如果以翠绿色中带点黄彩色的会更好看,但是颜色也要分布均匀。翡翠珠链如果是翠绿色它的价值会更高。如果珠子里面的杂质,或者是白花,那这样的就没有多大的价值。

翡翠珠链的选择要点

首先要注重珠粒的形状,尽量做到每一粒都珠圆孔正。

其次是整体大小协调,或大小一样,或按比例逐渐缩小或增大。

如果投入较足,可以选择色泽明艳的色珠链,或通明剔透的种水珠链,更剧透美感和收藏价值。

挑选翡翠珠链注意事项

1、具有整体性好的翡翠珠链一眼就能看出它的整体性,也就是珠链上的每一颗珠子无论是颜色还是大小,或者是种水都很一致,这样的翡翠珠链价格也就相对而言比较高。而要是大小、颜色、种水都没有这么一致的话,价格也就相对要低,很多甚至都不及格。

2、圆珠直径大好的珠链,对于珠子的大小要求都是比较高的。要想找到足够多的直径大的、种水和颜色都很均匀的珠子来制作一串珠链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珠子的品质越好,直径越大,它的价格以及收藏价值就更高。

3、颜色和种水要好选购珠链其实和选购其他的饰品一样,颜色和种水都是很重要的,而种水好的,颜色好的翡翠其自身的价值也更高。

4、没有瑕疵与裂痕跟其他的翡翠饰品一样,有瑕疵与裂痕的对翡翠珠链的影响也是一样大的,瑕疵与裂痕会影响翡翠珠链的美观,而且要是佩戴瑕疵与裂痕很多的翡翠珠链的话,那你的翡翠珠链很容易出现断裂的可能,这样的话就大大的影响了翡翠珠链的价值。所以说啊,我们在购买翡翠珠链时,一定要仔细的观察翡翠珠链上有没有裂痕与瑕疵。这样的翡翠珠链才更有价值。

相关知识:翡翠珠链的类型及选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