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花芙蓉玉手镯什么样的好?挑选有什么技巧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4T23:22:03

[摘要]:冰花芙蓉玉手镯什么样的好?挑选有什么技巧。出水芙蓉,清爽亮丽,它象征着美好的爱情,特别适合年轻人和肤色白的人佩带。而且它的价格也不贵,是一件很好的物美价廉的商品。

冰花芙蓉玉手镯什么样的好

观察冰花芙蓉玉的纯净度,上层的冰花芙蓉玉的透明度是很高的,真正好的芙蓉玉杂质极其少。非常好看,让很多女性喜欢。它通体看起来湿润、粉粉嫩嫩的,满足了很多人的少女心。而且它的价格也不贵,是一件很好的物美价廉的商品。

冰花芙蓉玉的颜色越鲜艳越好,芙蓉玉的颜色还会根据温度的不同而变化,它的颜色还要分布的均匀它的价值便会更高。在不佩戴的时候,尽量放在阴凉处,和首饰盒中放好,防止破坏它和谐的美。

还可以在灯光下观察,芙蓉玉的透明度,首先杂质一定要少,其次观察芙蓉玉内部的结构一定要分布均匀,形状也要分布得有规则,再其次摸起来的芙蓉玉一定要细腻,温润,清凉,只有这样的芙蓉玉它的价值相对会比较高。

冰花芙蓉玉手镯购买技巧

购买芙蓉玉手镯时,先看有没有无裂纹,有些裂纹是本身玉料在形成过程中所存在的,而也有一些由于早加工时所造成的,可以使用聚光电筒进行照射观察,要细看手镯内侧和外侧,如果有环绕条径的裂纹就降低了价值。同时还应该仔细观察玉质是否通透,其内部是否含有其他的杂质等等。这些为判断玉镯好坏的基本方法。优质的芙蓉银手镯应达到色美且美观,透明度高,无裂纹等杂质,其粉紫色越深越好。

挑选过程中还要做到观看手镯上有没有瑕疵、黑点等等,这些不利因素不仅有损手镯的美观而且削减了手镯的价值。

最后在看芙蓉玉手镯的加工精度,精品芙蓉玉手镯要求粗细均匀,抛光度好,有细滑的手感;如果放在玻璃或是平面上,十分平稳且触动无响声。

芙蓉玉手镯挑选一定要细看所需要注意的因素,此外,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尺寸大小合适的芙蓉玉手镯,不能过细影响活动,也不能过大容易滑落损坏。

芙蓉玉手镯有什么功效

芙蓉玉手镯有装饰作用,芙蓉玉的原石生长在温泉出水口,因此含有较多可溶性矿物,有益人体皮肤的保养。因其属于蓝田玉,所以亦具有蓝田玉的特点,即原石分为玉皮、玉肉、玉心,玉皮为死玉,毫无价值,玉肉玉心为活玉,能与人体充分交流。将其佩于左则养心,佩于右则养肺。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