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黄虎眼石有什么效果 财富的象征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5T23:41:16

[摘要]:佩戴黄虎眼石有什么效果 财富的象征.黄虎眼俱黄色色光对应太阳轮,对肠胃有帮助,金黄色的黄虎眼石也是财富的象征,有助于招来意想不到的财富或偏财。

黄虎眼石的功效与作用

黄虎眼石被印度人视为最尊贵象征的圣石,矿石为业岩,因此有着排列整齐的结晶,进而反射出如猫眼般的璀璨光芒,一般为黑黄相间的色泽,象老虎的纹路。黄虎眼石能防止产生忧郁症及身心症,并可激发人的勇气。使人做事能贯彻始终,做人能坚守原则;亦可加强肉体生命力,适合体弱多病、或刚痊愈的病人配戴。带来信心,个性欠坚强果断的人,而且能鼓励创意的追求、冷静及平衡。传统上,它能治疗下肢的疾病,也能治疗眼疾。但它最能治好消化系统疾病,尤其那些由于神经而起的虎眼石金黄色的色光对应太阳轮也对应脐轮,对暴饮暴食后身体的不适有重新净化及调整的功能,并可为身体带来温暖的感觉,可迅速改善感冒症状及哮喘与支气管炎,也能运用它本身的能量加强关节与骨骼,安抚镇定神经系统。

如同虎眼般的活力能量,可使人更容易在事业上有所突破,懂得自律,化解压力达成目标,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也可提高注意力与集中力,保持头脑的清晰,使思维灵活。生理作用-猫眼石黄金色对应太阳轮也对应脐轮,对暴饮暴食后身体的不适又重新净化和调整的功能,并可为身体带来温暖的感觉,可迅速改善感冒症支气管炎,也能运用它本身的能量加强关节和骨骼,安抚镇定新陈代谢的神经系统。心理作用-如同虎眼般的活力能量,可使人更容易在事业上有所突破,懂得自律。化解压力达成目标,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也可以提高注意力和集中力,保持头脑的灵活。黄虎眼俱黄色色光对应太阳轮,对肠胃有帮助,金黄色的黄虎眼石也是财富的象征,有助于招来意想不到的财富或偏财。

佩戴黄色的虎眼石有什么特殊的效果

黄色的虎眼石也可以说是一种富贵和权力的象征。这种跟老虎的眼神一样犀利,和老虎眼睛的形状也最为相似的黄色虎眼石,最适合一些从事谈判、合作、业务的人员来佩戴了。这些人在佩戴虎眼石的时候就有一种一压群芳的心理优势,这样对他们的工作也是极为有利的。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虎眼石的作用中有一项是能防止产生忧郁症及身心症等作用。

黄色的虎眼石除了能够防止佩戴者产生忧郁症及身心症之外,还可以激发佩戴者的勇气。这种效果带来的好处就是可以使人在做事的时候能够能贯彻始终,更能够坚守原则,不出错误。长时间的佩戴黄色虎眼石还可以微笑的加强肉体生命力,这种效果对那些体弱多病、或刚痊愈的病人来说最为重要。黄色虎眼石给佩戴者带来的信心,对个性欠坚强果断的人,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正是因为黄色虎眼石对人得神经有着很好地作用,因此对待那些由于神经而起的疾病最为有效。

黄虎眼石的禁忌

佩戴的同时不能佩戴佛、菩萨、八卦镜、龙龟、白菜、财神、鹰、文昌塔、聚宝盆、泰山石。这时因为带佛、菩萨代表修行佛教,佛教讲究的是不求今世但求来生。佛教讲究一切如梦、一切都是身外之物。要是带再带“佛、菩萨”就无任何功效,只能当做一般的饰品。

禁忌就是家里有象牙、虎骨、狼牙、狼皮、豹牙、豹皮、猴皮、猴骨、鳄鱼。

饮食禁忌:最忌吃的是熊掌、鱼翅、野禽、鹿肉、飞龙、猴子、猫、狗、蛇肉、鳄鱼、果子狸。这些食材阴恶之气太重,吃后容易怨气缠身,会厄运连连,子孙很难有出息,容易突然出现横祸造成破财婚变等。很多人不懂,觉得吃稀奇食材才补身体,其实大错特错。

扩展知识:黄虎眼石百科介绍 女生佩戴黄虎眼石手串应戴哪只手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