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晴水深受年轻人喜欢 什么是晴水翡翠呢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6T23:30:44

[摘要]:翡翠晴水深受年轻人喜欢 什么是晴水翡翠呢。晴水指的是颜色为淡蓝色或者是淡绿色还有淡蓝绿色的的翡翠。它的颜色和质地非常好的融合在一起,在似水的质地上带着淡淡的蓝色或者是淡淡的绿色,就像是晴朗清新的天空一养,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

买翡翠常听卖家说买晴水底,那什么是翡翠晴水呢?

一般来说晴水翡翠都是用来形容一些种水比较干又是淡蓝绿色的的翡翠的,所以说,那些种水不好的翡翠就没有必要说晴水了。晴水翡翠是非常受到欢迎的一种翡翠,晴水指的是颜色为淡蓝色或者是淡绿色还有淡蓝绿色的的翡翠。它的颜色非常的淡雅,是非常适合年轻人佩戴的,显得比较活泼有朝气,所以说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翡翠。晴水翡翠的颜色是色底相融的,它的颜色是非常均匀的,最简单的说就是满蓝绿色的,也比较的通透。

由于晴水翡翠的颜色清透亮丽,质地又比较好,所以清水翡翠经常被用来作手镯、首饰等翡翠产品。比较浓艳的晴水翡翠一般会被拿来作戒指戒面,它的颜色分布均一,质地细腻,杂质少,非常适合女性佩戴。

晴水翡翠什么特点

(1)一般都是老种翡翠,荧光效应显著,质地细腻;

(2)晴水翡翠的颜色淡雅且分布均一;色与底融合得恰到好处,几乎看不到色根;

(3)底子清透细腻,无杂、无灰、无黑,干净清爽。

晴水翡翠市场参考价格

在晴水翡翠饰品中,最贵的应该就是晴水手镯了,特别是种又好又老的晴水翡翠手镯,更是价格连城。比如老冰种清水翡翠,它的色化于底,颜色淡雅,又因为冰种的底特别晶莹、透亮,使它更具有清透细腻的质感。再加以精湛的雕工,使晴水翡翠成品更加熠熠生辉。把老冰种晴水翡翠放在光下看,它的结构紧密、均匀,几乎没有明显的瑕疵,可能会有一些细小的棉絮在玉石内部漂浮着,但是瑕不掩瑜,无伤大雅。这样的晴水翡翠,可谓是价值连城,价格少则都要上万了。

晴水翡翠佩戴注意事项

我们在佩戴晴水翡翠的时候最好避开高温的地方,因为温度太高会让翡翠“失水”的,同样我们还是需要定期的对我们所佩戴的晴水翡翠进行清洗,用中性的洗涤液去清洗,擦干以后再用钻石布来把翡翠的表面擦亮。夏天的温度太高,人体分泌的汗液太高,光照太强,是对我们所佩戴的心爱的晴水翡翠是有损伤的。所以我们在佩戴的时候还是不要忘了定期的清洗。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