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IER蒂爵珠宝:传播优雅生活方式 塑造高端珠宝品牌

来源:国际珠宝网发布时间:2018-11-12T18:22:03

[摘要]:DERIER蒂爵珠宝:传播优雅生活方式 塑造高端珠宝品牌,在第三届网民活动中,帝爵珠宝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获“优秀潜力品牌”荣誉。在本届网民活动中,蒂爵珠宝参选了“消费者喜爱品牌”、”优秀诚信品牌“、“优秀售后服务品牌”等三大奖项,并期望在本届盛会中能够斩获所有荣誉。

DERIER蒂爵珠宝作为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参与品牌,一直以来都是高端珠宝品牌的典范,致力于传播“优雅的生活方式”,传达健康、高雅的生活理念,以品质、价值及永恒的典雅享誉中国市场。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是一场全民参与、公开透明的大型珠宝行业品牌盛宴,活动将反映消费者最真实的心理,是行业发展的助推器。在第三届网民活动中,帝爵珠宝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获“优秀潜力品牌”荣誉。在本届网民活动中,蒂爵珠宝参选了“消费者喜爱品牌”、”优秀诚信品牌“、“优秀售后服务品牌”等三大奖项,并期望在本届盛会中能够斩获所有荣誉。

蒂爵珠宝自18世纪创立以来,从古老制金家族的手工精雕细琢,从西方到中国,始终坚持国际珠宝设计的原创精髓,传承百年工艺的工匠精神,继承精致与优良传统的设计以欧洲动脉及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激发灵感,凭借隽永恒久的工艺,把经典、奢华和创意凝聚为传世经典之作,打造更具个性的独特文化珠宝,为消费者搭建全面接触国际珠宝品牌的平台,成为中国目前成长性强的国际性珠宝品牌。

如今的蒂爵,工艺精湛、规模宏大,拥有丰富的产品后盾资源,建立了包括专业的钻石供应链、严格的产品生产控制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系统,现已在杭州、宁波、武汉、兰州、成都、重庆、西安等地开设100多家门店。同时,帝爵珠宝以品质、价值及永恒的典雅享誉中国市场,各界绅士名媛驾临旗下之精品店选购荟萃之珠宝精品,鉴赏艺术风尚。从殿堂级的珠宝名店到顶级的VIP会所,无不体现出创意及革新在钟表珠宝以及时尚界至为重要。

为实现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蒂爵珠宝严格管理店铺形象,打造当地具有地标性建筑的珠宝殿堂,并建立高效的人才培训体系——蒂爵学院,增强企业最重要的人才竞争力,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同时,蒂爵珠宝与DTC、Forevermark、PGI、WGC等钻石、铂金和黄金权威推广机构合作,大力推行“拥幻”、“K—gold”等具有特色的产品系列,努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悉,近年来蒂爵珠宝先后荣获"诚信经营、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中华珠宝名店”、新丝路模特大赛唯一指定珠宝商等荣誉,并连续3年获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发的"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