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 开启双节压岁钱新模式

来源:中国金币网发布时间:2018-11-16T23:50:31

[摘要]: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 开启双节压岁钱新模式。阖家团圆之时,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浓浓的祝福,更是一份长远的关爱与期盼。

年末将至,你准备好迎接双节了吗?

伴随着气温的日益降低,2018年即将过去,在临近年关的日子里,人们的关注点毫不意外的会落到元旦春节这两个最重要的节日上来,回家、抢票等话题将再次成为关注热点。

在这些年末热点话题中,有一件事没有那么抢眼,但却是我们不能忽视的,那就是——压岁钱。

关于压岁钱的那些记忆。

提起压岁钱,我们往往会首先想到小时候收到压岁钱时的惊喜与开心,那是承载了几代人对新春佳节最美好的回忆。

但对于当下生活在快节奏下的人们来说,往往没有时间去研究该怎样使压岁钱更有意义,大多数情况下是随手找几个红包,塞进几张百元钞票,就等着一家团聚时给晚辈分发了。

如何让压岁钱既能传递祝福与吉祥,又能体现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这其实根本不是个难题,因为2018年年末将会出现一只不一般的猪,它不仅蕴含了传统压岁钱的意义,还承载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让孩子们在拿到压岁钱时不再只拥有那一瞬间的欢乐,而是在以后的岁月中也能感受来自于长辈的那一份祝福与关爱。

这只不一般的猪,就是将定于2018年11月16日发行的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

为什么这只猪会受追捧?

相对于传统压岁钱形式,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拥有太多的理由值得拥有;

超高颜值—

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正面的图案是以国徽为主体,衬以莲花、金鱼纹饰。不仅寓意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还彰显出了它的正统地位。背面是生肖猪的形象,它有着大大的脑袋、炯炯有神的眼睛、纤长的睫毛,充分地表达了金猪拱门的吉祥祝福。而彩色币背面图案采用传统吉祥生肖猪彩色剪纸造型,设计新颖别致,华丽端庄,喜庆之意溢于币面。

形象多变—

除了较为常规的圆形以外,还有梅花形、扇形和长方形等不同的形状。而且重量也不相同,从价格亲民的3克金币+30克银币的套装到一大规格的品种,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来满足各种用户的不同需求。甚至还有仅发行18枚的10公斤金币,就算您家里有矿也能买到心仪的藏品。

保值性强—

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由99.9%的金银打造而成,仅材质本身来说就具有保值功能,更重要的是作为一种限量发行的纪念币则更有收藏价值。如果国际市场上黄金的价格涨了,它的价值自然水涨船高。所以我们不仅仅把它看作贵金属制品,最低不过金价,最高却是金银币的投资价值和收藏价值。与一些金店所卖出的金首饰或纪念金条等相比,投资风险小、收益大。

限量发行—

该套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全部为限量发行,极具收藏价值。

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80000枚),10克扇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20000枚),15克梅花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8000枚),150克长方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500枚),50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000枚),1公斤梅花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18枚),2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50枚),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8枚),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300000枚),30克梅花形银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60000枚),30克扇形银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60000枚),150克长方形银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20000枚),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0000枚),3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80000枚),150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最大发行量2000枚),3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最大发行量300000枚),15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最大发行量30000枚)。正是因为限量发行,物以稀为贵,每一枚生肖纪念币不仅具有收藏价值而其还有非常大的升值空间。

身份尊贵—

最重要的一点,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币面上有国号、年号以及面额,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这只不一般的猪,开启双节压岁钱新模式

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的上市发行,解决了困扰人们多年的如何使压岁钱更具意义的难题,让我们不再为送给孩子什么样的压岁钱而苦恼,更为了那些远途归家的人们解决了带着大包小包礼物赶路的困扰。

阖家团圆之时,2019中国己亥(猪)年金银纪念币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浓浓的祝福,更是一份长远的关爱与期盼。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