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是购买普通黄金首饰还是购买像卡地亚蒂芙尼等大品牌珠宝呢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8-12-11T23:57:46

[摘要]:结婚是购买普通黄金首饰还是购买像卡地亚蒂芙尼等大品牌珠宝呢。其实黄金首饰品牌与否完全不影响它的实际价值,都是只看金重与含金量,而黄金价格是很透明的,店家和工厂都只是收取加工费,建议不过多考虑品牌。

疑问:朋友有的说黄金首饰俗气,建议我买个卡地亚或蒂芙尼大品牌的黄金首饰。说大品牌的保值,普通黄金首饰不太保值,该怎么选?

结婚买首饰首先要看男女双方的经济实力,没有必要打肿脸充胖子。其次要看双方喜欢什么样的款式,两个人的沟通很重要。况且现在金饰,一般都是足金,没有非要买大牌的必要!

其实珠宝最重要的是材质本身,特别是黄金,品牌与否完全不影响它的实际价值,都是只看金重与含金量,而黄金价格是很透明的,店家和工厂都只是收取加工费,建议不过多考虑品牌。另外黄金首饰回收价格也比较透明(参考上海黄金交易所报价,一般在这基础上减2-20元/克的工费。)

1:传统习俗风:如果你是一个传统家庭,特别是都喜欢喜庆色调,那就选择黄金,价格三套件成本透明也很好把握预算,(1.5万算很不错的.一定的保值空间)可以更好搭配红色旗袍等传统服饰,举行婚礼现场氛围基调比较融合。

2:现代流行风:白色婚纱代表内心的纯洁和浪漫,更象征着忠贞。主色调白色一般配钻石它们的寓意非常吻合,铂金闪耀光芒,整体色调比较搭配,价格三套件很好把握预算,裸钻自己单独购买(2-3万算很不错的,定制更划算最好自己设计会有意想不到特殊纪念意义)

3:国际奢侈风:卡地亚,蒂芙尼等国际品牌当然更能显示身份地位和个人品味,款式大部分都是固定的,根据你的个人实力(几万几十万不等,有一定的保值空间,升值空间不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