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买翡翠原石靠谱吗?花5000元购买的却只值500元

来源:熙和玉艺文化发布时间:2019-01-01T23:38:17

[摘要]:网上购买翡翠原石靠谱吗?花5000元购买的却只值500元。我不知道那些敢在网上买赌石的人是个什么心态,就凭几张照片和视频以及卖家的一张嘴?说实话,卖家要知道能切涨干嘛卖给你?卖家要真有赌石的水平早就天天切石头发大财去了。

为什么有些人在网上5000元淘的翡翠原石,真实价格却只值500元,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行话说:不识场口,不买毛石。赌石原本就需要经验跟历练。即便现场买毛石也需要丰富的学识跟经验,那些专业玩毛石几十年的,也会有打眼的时候。网上买原石纯粹靠图片视频,还有货主的那张嘴,这是完全不靠谱的。甚至货主本人对这块石头心里也是完全没底,如果他要知道五千的石头卖出去值一万的话他会卖给你么?

行内人没有网上买毛石的,网上买毛石基本都是对毛石不太懂的人,听货主胡侃乱吹,妄想一夜暴富,买亏了正常,买涨才是不正常,除非你运气逆天!

提示:

赌石本来就存在很大风险,现场看都无法完全识别真假,何况是在网上购买的。现在网上以假乱真的也很多,一般买贵重物品我建议还是去实体店购买比较好,售后比较有保障性。不过一般没有经验的人建议不要随便赌石,小则破财,大则破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