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价格在什么范围比较合适?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1-16T22:34:44

[摘要]:翡翠价格在什么范围比较合适?翡翠什么价格合适,首先看购买翡翠的用途,然后依照自身条件,如果仅仅是玩玩而已,普通人家买个二三千的小挂件足已,女性朋友带手鐲的话三五千就够了,如果想在家里摆个摆件,一二万的小摆件也挺好了。

这个最好根据自己的条件来定,如果你衣食无忧等购买万元以上,如果你是一个工薪族几百几千也是可以的。

关于在选购方面的要点:

一、看种水

翡翠,自然是种水越好价格越高,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是玻璃种,最差的是马牙种、瓷地翡翠。种水是判断手镯价值的重要标准,但并不唯一。

二、看颜色

目前市场上翡翠以绿为贵。

在种水相同的前提下,有绿的翡翠,往往要比无色翡翠价格高30%—200%之间,具体的要看色泽的均匀程度与颜色的浓烈程度。

绿色越正、越浓的翡翠价格越高,而色越是发邪、发暗则价格越低。

另外像颜色正、品质好的紫翡、黄翡,也很受欢迎。

三、看瑕疵

翡翠中有棉是很正常的,只要不是过于明显、影响观感,那它对翡翠价格几乎没什么影响,不用特别在意。

如果有石纹、石筋的话,其影响视大小、观感、深度而变化;如果较浅、较小,影响程度在就不高。但明显的话,可能影响3成左右的价格。

如果有了较明显的裂,它的价格就已经受到严重的影响。

四、要求店家出具国家检验机构的鉴定证书。

总之,翡翠行业市场是没有固定价,是按不同品种的不同价值。翡翠价格在什么范围比较合适是要看你个人能力,看你能出多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