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能带和田玉首饰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3-21T22:36:10

[摘要]:女人能带和田玉首饰吗?和田玉为我国国玉,四大名玉之一,为大众都会喜欢的一种玉,从古至今都备受瞩目与喜爱,在古时常被制成王权的象征玉玺,它的质地细腻,多为温润的洁白之色,看着就很讨喜。

玉,石之美者。因为美,玉区别于石。因为玉美,具有丰富的观赏要素,才能转化为精神,从而使之成为中国古代文化不可多得的载体,又因为其温润而泽、光彩内蕴的特性成为中华文化的代表。

和田玉之美偏于内敛含蓄,不张扬,女子佩戴和田玉的饰品,纯粹优雅,落落大方。即使是不把它当作一种饰品佩戴用来收藏把玩那也真真是极好的。

像和田玉手镯、和田玉手串、和田玉吊坠、和田玉耳环等等款式各式各样,都是各种很好的选择。

古书称“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无毒”,玉石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锌、镁、铁、铜、硒、铬、锰、钴等,佩带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体皮肤吸收,天然玉石色彩内敛,提升形象与气质,女性朋友非常的青睐甚至追捧,俗话说人养玉玉养人,长期佩玉可以滋润玉,玉的水头也就是折光度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亮。

玩玉的女人落落大方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玩玉的女人举手投足之间,给人的感觉都充满着优雅、从容。不急不躁,不争不抢,落落大方。

玩玉的女人不易衰老

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衣着朴素、素面朝天,走在花团锦簇、穿金戴银、浓妆艳抹的女人中间,却最为耀眼。是气质、是修养、是内涵让她们与众不同。因为她们喜欢赏玉,玉便是她们最好的装饰与化妆品。

玩玉的女人绰约多姿

玩玉的女人,不会喜形于色,不会暴饮暴食,她举止优雅,仪态万方。不会整天宅到天黑,不会天天熬夜不休息。她可能多才多艺,会古筝、会琵琶、会泡茶。

玩玉,使得性情温和、可亲,懂得自然之道,知晓生养之理。这全使她自然之间便会保持女人天生的美丽身材,玲珑婀娜,款款而立,令人望而慕之。

玩玉的女人优雅脱俗

玩玉的女人懂得如何欣赏玉,品味玉石,因此会有很好的修养和内涵,谈吐优雅,品位不俗,气质高雅端庄。如果说优雅的打扮可以学,但优雅的气质是学不来的,那是一种源自于内心的态度:优雅地生活。和这样的女人走在一起的男士绝对有面子。

玩玉的女人风情万种

身着旗袍,颈系美玉,坐在藤椅中,或在书桌旁,品一茗梨茶,读上一本书,吹着一缕风,还有一抹阳光。千娇百媚,风情万种。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