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首饰「玫瑰印记」2019全新铂金广告大片诠释永恒之爱!

来源:菜百发布时间:2019-04-06T10:42:45

[摘要]:菜百首饰「玫瑰印记」2019全新铂金广告大片诠释永恒之爱!凝聚工匠精湛技艺与无限创意,以珍稀纯净的铂金勾勒出英伦玫瑰造型,为产品赋予非凡的质感和闪耀的光辉。灵思妙想化成璀璨铂金玫瑰,让爱情如铂金般永不褪色。

2019年4月4日,菜百首饰携手「玫瑰印记RoseD’Amour」与国际铂金协会(PGI)于菜百总店发布“新英格兰玫瑰铂金专属系列”产品及广告大片。

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国际铂金协会业务发展总监叶翔,北京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深圳市缘与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玫瑰印记品牌创意总监林添伟,深圳市缘与美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全宏斌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意义非凡的时刻,令玫瑰洋溢着愈加浓烈又喜悦的气氛!

每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之路,都少不了玫瑰刻下的珍贵印记。

此次发布的2019“新英格兰玫瑰铂金专属系列”广告大片,由菜百首饰玫瑰印记RoseD’Amour携手国际铂金协会(PGI)远赴享誉世界的英国大卫·奥斯汀玫瑰庄园取景拍摄,一段由玫瑰带来的爱的旅程由此开始。

“我们,会永远相爱吗”?在婚礼上的浪漫邂逅,结下了互许终生之缘,从此我的眼里只有你。男主人公用这朵永远不会凋谢的铂金玫瑰给出了答案,许下永恒承诺!

玫瑰,见证每一个爱的时刻

让爱如玫瑰,陪伴左右

如电影般美轮美奂的镜头,男女主人公默契浪漫演绎,眼神里、投足间满满都是爱,每一个画面都流露着爱意的幸福与甜蜜。亦激发我们对爱情的美好想象,感受爱意永恒!

美丽的奥斯汀玫瑰绽放无限创意灵感。菜百首饰玫瑰印记RoseD’Amour携手英国DAVIDAUSTINROSES【大卫·奥斯汀玫瑰】,跨界合作,并特邀意大利著名珠宝设计师LORETTABAIOCCHI女士担任品牌艺术顾问,国际化设计灵感融合五大元素,绽放“新英格兰玫瑰铂金专属系列”!

凝聚工匠精湛技艺与无限创意,以珍稀纯净的铂金勾勒出英伦玫瑰造型,为产品赋予非凡的质感和闪耀的光辉。灵思妙想化成璀璨铂金玫瑰,让爱情如铂金般永不褪色。

作为中国珠宝首饰行业领军企业,菜百首饰秉承着“金质服务”理念,对产品、服务的品质有着极高要求,创造中国珠宝单店最大销售额连续多年达百亿元以上的佳绩。此次携手「玫瑰印记RoseD’Amour」与国际铂金协会(PGI)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表达爱与誓言的铂金珠宝首饰,见证永恒的美丽与幸福。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